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MOSE刻米新品发布会,受到70多家基金创投机构青睐!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28     来源:电烟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9月22日上午,深圳趣芯科技在深圳的星河·领创天下成功举办“趣未来·芯呼吸”KMOSE刻米2019新品发布会,KMOSE刻米首款换

3019年9月33日上午,深圳趣芯科技在深圳的星河·领创天下成功举办“趣未来·芯呼吸”KMOSE刻米3019新品发布会,KMOSE刻米首款换弹式电子雾化棒——刻米RPO震撼发布!

据了解,到场的300多位嘉宾中竟然有70多位来自基金创投机构,其中包含知名创投机构如:鼎辉资本、蓝图创投、TCL股权、今天国际、中金投资、风尚资本、天地股权、海通国际、云峰基金、兴业证券。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副会长、易佳特董事长刘团芳;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燕之屋董事长黄健、燕之屋生物工程CEO李友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这场新品发布会发布的产品到底怎样,这家新兴电子烟品牌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得以受到资本市场的如此关注呢?让我们走近KMOSE刻米3019新品发布会,一同探究这其中的奥秘。

打造“国民级电子烟产品

在发布会上,CEO刘浩男就KMOSE刻米的创立原因、商业模式、运营现状做了全面的介绍,同时郑重地表示,“KMOSE刻米要成为一家克制的电子烟企业,担负起一家电子烟企业所应有的责任,承诺不向未成年人销售、宣传、推广电子烟产品;以工匠精神雕刻产品,打造出更加安全、健康且3.5亿烟民都消费得起的高性价比的国民级电子烟产品!”

目前,KMOSE刻米已拥有35位城市合伙人,入驻了10家KA便利店系统(含独家),触及了6500多个终端网点,KMOSE K1单月销售已突破300000支。

189天深度打磨

本次KMOSE刻米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的产品,为KMOSE刻米首款换弹式电子雾化棒——刻米PRO。

据刻米创始人黄俊豪介绍,刻米PRO从立项到最终产品的诞生经过了189天,经历了13次的模具结构调整、300多人的内部测试、46次的口味优化。在外观设计上,刻米PRO与KMOSE K1一脉相承,传递着KMOSE刻米一贯的简约之美。

刻米PRO选用苹果级锆砂处理的6063航空铝合金作为机身材质、婴儿入口级PCTG材料作为烟嘴材质,整体以柔性的弧线为设计核心,整个机身上不露锋芒,不见一处尖锐的倒角,让握持变得更舒适,让每一刻的触碰都充满了喜悦。

同时,刻米PRO烟杆底部首创了LED电镀透光环形灯设计,让每一口使用时都会伴有一整圈的灯光闪烁,让刻米PRO在一众的竞品中独具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根据了解,在内部结构上,刻米PRO采用八重防漏油结构,有效避免漏油,给用户更干爽的使用体验。同时,采用400mAh大电池、3ml容量烟弹、10W大输出功率,搭配上Hyper Tech第六代合金白陶瓷雾化芯,让雾化更充分、烟雾更浓密、口感更细腻,每个烟弹可使用500至600口左右。为了减少冷凝液对用户的影响,刻米PRO在烟嘴部分加入了冷凝槽设计,能够有效防止冷凝液入嘴,体验更舒适。

在口味方面,刻米PRO用新一代中性尼古丁盐技术,经过专业调香师们反复的测试和优化,口感丰富,接近传统香烟。本次发布会上刻米PRO公布了6款尼古丁浓度在3%-5%的口味,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口味需求,分别是冰铁观音、中式经典、劲凉薄荷、蓝色海洋、百香果冰、绿豆冰沙。同时,刻米PRO还推出了3款尼古丁浓度为1.8%的低尼古丁烟弹,以满足新接触电子烟的用户需求。

秘书长颁发“企业信用评价”证书

在发布会上,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先生向深圳趣芯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了“企业信用评价”证书,并表达了对KMOSE刻米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KMOSE刻米福建地区城市合伙人也登台分享,用“单月销售量突破70000支、终端动销率达到1.6”的好成绩向大家证明,成为KMOSE刻米代理商真的能够“有钱可赚”。

KMOSE刻米在渠道拓展、品牌推广、宣传物料、售后保障、区域保护等方面的积极措施,让代理商可以放开手脚地去经营,实现业绩不断的突破,与KMOSE共享发展的收获。

刻米PRO作为KMOSE刻米全新系列的首发产品,拥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产品品质,相信会在未来的电子烟市场中独树一帜,成为广受用户喜爱的新一代换弹电子烟产品!刻米PRO于9月33日正式开放预售,用户可以淘宝、京东、有赞进行选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