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尼古丁盐和尼古丁有什么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21     浏览:365    评论:0    
核心提示:什么是尼古丁盐?这跟我们平时接触到的尼古丁有什么不同?


不知不觉电子烟这个圈子又回归到了小烟上面,就如同时尚潮流圈十年一轮回一样,电子烟也算是时尚的一员吧,也应当遵循这轮回的定律。只不过这次轮回来的有点早,为什么会突然小烟泛滥,而大烟趋于平淡了呢?

有人说是因为小烟烟具变得越来越精巧、时尚而又方便了,尤其扁烟的出现,让小烟成为电子烟圈的新宠儿!

有人说大烟太麻烦,携带不方便,抽的不过瘾!

更有人说尼古丁盐的出现才是小烟崛起的根本原因!

尼古丁盐和尼古丁有什么区别

尼古丁盐和尼古丁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尼古丁盐?这跟我们平时接触到的尼古丁有什么不同?

尼古丁盐烟油最近可谓是风靡电子烟圈子,比如用尼古丁盐配制的烟油能够给吸食者带来更高含量的尼古丁,却没有相同浓度尼古丁那么呛人,更接近抽烟的感觉,但是没人解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别。

跟Kepler烟油的技术总监Gary接触后,他给了我答案。

尼古丁俗名烟碱,属于吡啶衍生物类生物碱,具有一定的碱性,能与酸反应生产胺盐。所以尼古丁盐本质上是一种胺盐,相对于尼古丁本身,尼古丁盐对于口腔或喉咙的粘膜刺激要小很多。尼古丁盐进入人体后会分解成尼古丁和对应的酸,同等质量的尼古丁盐和尼古丁相比,其实进入人体的尼古丁量要少,尼古丁盐中还有酸的重量,因此尼古丁盐一般可以加到50mg,甚至将近100mg,但其实里面真正尼古丁的量也许连一般都不到,具体能有多少尼古丁的量,还要看用的是什么酸了。

Gray告诉我Kepler袋盐人烟油里面尼古丁盐是用柠檬酸和酒石酸做的,柠檬酸在柠檬、柑橘中都大量存在的,而酒石酸在葡萄中大量存在,用这种天然有机酸合成的尼古丁盐更加安全健康,甚至对人体还有一定益处,因为这些酸对于人体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Kepler袋盐人烟油中尼古丁盐是柠檬酸和酒石酸按一定比例与尼古丁结合生成的,当然是经过几百次实验才得出的这种比例,这种比例的好处就是能够让尼古丁盐配制成的烟油口感达到最佳状态,让人们能有抽烟的过瘾感,又不会感觉到太强的击喉感。

在这个小烟的时代,尼古丁盐烟油的好坏决定小烟的成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