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纽约:调味电子烟禁令即将进入投票阶段,用户表示如果禁令生效他们很可能回归传统香烟,这令人很恼火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25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格物消费    浏览:22    评论:0    
核心提示:预计纽约市议会在下周二对电子烟禁令进行投票,届时将批准禁止加香电子烟的禁令。该委员会的51个成员中有30个已签署共同禁令,即

预计纽约市议会在下周二对电子烟禁令进行投票,届时将批准禁止加香电子烟的禁令。


该委员会的51个成员中有30个已签署共同禁令,即将实施的禁令将禁止销售包括薄荷和薄荷醇在内的调味电子烟。


周二,纽约总检察长莱蒂蒂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宣布对JUUL提起诉讼,理由是该公司的营销方式具有欺骗性,并且在针对青少年。该诉讼是紧随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对Juul提起的类似诉讼之后的。


随着纽约市有味的电子烟禁令临近投票之时,一些用户担心他们会回归传统烟草。


八年来,Spike Babaian一直在不断经营自己的公司Vape New York。


“我们对规则非常谨慎。我们认为重要的是,人们必须了解这不是面向年轻人的产品,”Babaian说。


她想知道自己为之工作的一切是否会烟消云散。


“纽约市的每家商店几乎都会立即关闭。”


因为市议会的禁令,纽约市民的健康状况会进一步恶化。


“成人有权选择一种产品以防止他们回归卷烟。我们现在很生气。”


阿卜杜勒·迪亚洛(Abdoul Diallo)说:“如果他们禁止这样做,我将不得不回到抽烟的状态。”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电子烟肺病危机使电子烟的声誉极为危险。从当前的调查证据来看,致病性是指来自黑市的未经授权的CBD电子液体,而不是合法的雾化产品。


Spike坚称,这种疾病不可能与在实验室测试过的合法产品有关。


她担心禁令将立即导致产品进入危险的黑市,并希望人们在议会星期二投票时能表达自己的声音。


“我们最大的希望是,正在使用这些产品挽救生命的人们将在星期二露面并为自己说话。”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