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国内版首次开箱:击喉感强,授权两家经销商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59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道,9月10日消息,蓝洞持续跟踪JUUL进中国的事情在昨日有了非常实质的进展,JUUL同时开通了国内两大电商平台天猫和京东的品牌旗舰店,这意味着国内用户可以直接在电商渠道进行产品的购买,不用再通过代购形式购买JUUL产品。这也是这家全球知名的电子烟头牌企业在中国的最实质一步。当两大电商平

报道,9月10日消息,蓝洞持续跟踪JUUL进中国的事情在昨日有了非常实质的进展,JUUL同时开通了国内两大电商平台天猫和京东的品牌旗舰店,这意味着国内用户可以直接在电商渠道进行产品的购买,不用再通过代购形式购买JUUL产品。


这也是这家全球知名的电子烟头牌企业在中国的最实质一步。当两大电商平台购买通道开启,国内电子烟行业很可能会发生剧烈变动,有可能会挤压到新品牌的生存空间,但也可能会带来更规范的玩法。


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相关政策对此的影响,以及国内电子烟品牌会采取何种形式和JUUL展开竞争。


但今天我们不谈产业,今天蓝洞给大家带来JUUL在国内售卖的产品开箱和简单测评,这应该也是国内比较早的开箱了。

使用过国外版的读者可以告诉我们,这和国外的版本是不是就是一样的,目前看起来应该是烟油从美国进口过来,然后在国内组装完成的产品,我们没有从官方获得证实,只是根据说明进行的猜测。

文末蓝洞会送出5份JUUL进国内版产品,大家认真看文章,我们会选出质量最高的5位留言读者送出去。


闲话少说,上图。


国内买到的套装看起来也是海外的产品,全英文版本,警告含有尼古丁。

JUUL的盒子和传统香烟包装盒大小相差不大,而且也很像,这个套路挺牛逼的。给人看起来像香烟的感觉,而且摆放很方便。

国内品牌的包装盒为什么是有多大做多大呢?

包装盒的背部贴有中文信息,上面有关于这款产品的详细说明,一杆两弹,0.7ml的烟弹,5%的尼古丁含量,硬件是在中国制造,烟液是从美国混制后进口到国内。

目前不知道中国市场的烟液和美国市场烟液是否有区别,毕竟两个市场的用户基数和基础不一样。

比较有意思的信息是,国内有两家授权经销商,杭州金涌和商贸有限公司和杭州淘呀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两家公司和JUUL均没有直接股权关系,经过蓝洞查询发现,淘呀淘是JUUL天猫店所有方,金涌和是JUUL京东店所有方。

JUUL国内产品目前是通过这两家公司进行售卖,其实也可以理解为两家代理商。

烟盒侧面有尼古丁含量信息和包含3个烟弹的说明。

底部很干净,有一个二维码,没有多余的信息。

顶部有一个二维码和数字编码。

侧面是两个烟弹的颜色,一个是弗吉尼亚烟草,一个是薄荷口味。

双人舞看一下,就像两包烟,其实认真看图片的背景,是不是有惊喜。

拆开塑料膜,里面是两个盒子,一个是烟弹盒,一个是烟杆盒。


烟弹的包装盒。

侧面写着数量和尼古丁含量。


顶部的OPEN HERE比较人性化,往里一按就可以打开。

两个烟弹。不过,最右边这个是干啥的,谁能告诉我?留言要考。

背面是烟弹信息,但没有标注口味,如果是纯新手可能分辨不出来口味。

我们再来看烟杆包装盒,这是侧面。

这款颜色是灰色烟杆。

简直简单到了极致,右边这个是充电器,插在电脑USB口就可以。

说明书,英文版的。

说明书正面。

这个充电装置非常简单,摘下保护帽就像U盘一样。

这个烟杆上面还有一个假烟弹,指引用户是把烟弹插入这里。

我们拿个薄荷的烟弹。

去下绿色的保护帽,烟油发黄,有点让人感觉是烟草味儿呢。

装弹,卡扣设计,往里用力按,比较稳固,甩不掉。

充电的底座,和充电器是专属配对的。

这是烟弹的顶部。

简单到了极点,都有点性冷淡的感觉。

充电的自动吸附很强,刚靠近就会自己连上,有比较强的吸附。

插在电脑U盘即可以充电,很方便。

JUUL的彩虹灯模式,吸一口之后甩动烟杆,会看到彩虹。

JUUL 的C1蓝牙版是取消掉了彩虹灯模式,我们近期也将送上测评。

烟弹方面的测试由于时间较短,我们为了尽早发出来开箱,还没有抽完一颗烟弹,只能粗略说一说。

我们先测试了薄荷烟弹,5%的尼古丁,基本上薄荷味道很淡,烟草的口感很强,一度让我们以为这是烟草口味,随后我们又测试了弗吉尼亚烟草,又让我们感觉到这是更猛的烟草口味,有非常强的击喉感。

把JUUL放在车里密闭的空间,整个车里都是烟草味,这个和以往的一些品牌味道不一样,以前车里放置后都是水果的甜味,但JUUL的两个烟弹烟草味儿真的超级浓,5%的尼古丁含量也是电子烟的最高级了。

这可能也是JUUL说的要改善成熟烟民的生活方式,所以在击喉感方面会做的比较接近真烟,对于新手而言,这两个烟弹的口味都比较浓,不太适合,为了避免抽晕,我们就停止了测试。

如果有遇到漏油情况,我们会在留言区继续更新补充。

蓝洞点评: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1、JUUL进中国采取的模式是授权经销模式,我们在此前的文章里说过,这样的模式比较安全,电子烟毕竟还是个敏感行业,JUUL真身先不进来,而让授权经销商先开做,比较保险,一旦路子跑通,到时候真身再进来成功率会更高,一旦没跑通,那也可能是国内经销商的问题,随时可以撤出去,无需承担失败骂名。

3、JUUL在电商渠道提供多种口味,其中包括芒果等经典口味,这也是JUUL之前在美国的打法,后来逐渐到只提供烟草烟弹,尽可能针对成熟的香烟用户,在中国市场可能还需要继续试探。

3、JUUL的宣传语很懂中文,非常有趣,它说是致力于提高10亿成年吸烟者的生活质量。看看人家这宣传语,没有说替烟,也没有说戒烟,也不说解瘾,提高成年烟民的生活质量,老外也很懂中文啊,确实牛逼。比起来我们国内很多中文品牌,却频频打敏感词擦边球,值得反思。

4、从品牌上说,双11将是国内电子烟品牌的分水岭。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大促,如果电子烟品牌在双11无斩获,基本上意味着无法再进行市场竞争,在品牌知名度、产品研发经验和资金实力都远比自己高出N个段位的情况下,国内电子烟品牌的真正考验来了。

5、有了美国市场的经验教训,JUUL很可能在中国会采取更加稳健和规范的发展方式,有助于为行业提供更加规范的市场打法,这也是强势品牌为新电子烟行业带来的好处之一。

6、JUUL在中国电商平台的售价目前是一杆两弹369元,新店开业送一盒4颗烟弹套装,纯烟杆399元,一盒4颗烟弹套装149元,口味只能单独选,不能混合购买。

从价格上来说,369元的价格要高出国内多数电子烟品牌的价格,这或许就是JUUL的品牌溢价和产品溢价带来的价格相对高一点,国内消费者是否会很快接受JUUL,蓝洞将持续跟踪报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