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与电子雾化相关的死亡和疾病袭击康涅狄格州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23    评论:0    
核心提示:康涅狄格州的卫生官员希望居民在上周该州首次发生与雾化有关的死亡之后,意识到与雾化有关的疾病的症状。

10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康涅狄格州的卫生官员希望居民在上周该州首次发生与雾化有关的死亡之后,意识到与雾化有关的疾病的症状。


公共卫生部流行病学家林恩·索萨(Lynn Sosa)博士说,康涅狄格州约有35人因与电子雾化相关的疾病而接受治疗。


索萨说,他们的症状包括呼吸急促,发烧,咳嗽,呕吐和腹泻。


“其他一些患者也有头痛,体重减轻和胸痛。因此,如果患者有这些症状并且病情没有好转,则需要寻求医疗救助。”


索萨说,患者报告说他们使用了在大麻中发现的含有化学四氢大麻酚的黑市电子烟电子烟产品。调味品中的一种成分(包括醋酸维生素E)也正在研究中。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或者这些产品中导致这些疾病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仍然不知道。”


康涅狄格州和纽约官员将于下周开会,讨论有关电子烟和成人使用休闲大麻的通用州规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