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康涅狄格州新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广泛支持禁止加香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13    评论:0    
核心提示:人们不仅同意禁止香精电子烟,而且禁止薄荷卷烟得到广泛支持。

5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州议员正在协商下一个两年的州预算。在这些预算中,公众被告知禁止所有调味烟草产品的决定。


梅尔曼集团(Mellman Group)的一项新民意测验表明,人们不仅同意禁止香精电子烟,而且禁止薄荷卷烟得到广泛支持。


对600名选民的调查发现:


64%的人认为该州应禁止加香电子烟

30%的人表示不同意

6%的人说他们不知道


民意测验者说,对该禁令的支持跨越了所有人口统计领域。


该民意调查还着眼于禁止薄荷卷烟:


59%的人说该州应禁止薄荷卷烟

34%的人说政策制定者不应该禁止薄荷醇

7%的人说他们不知道


误差幅度为正负4%。这项研究是由“无烟儿童运动”委托进行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