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肯塔基州的诉讼指控JUUL诱导青少年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09    评论:0    
核心提示:卡尔罗顿说,她发誓不知道JUUL的烟弹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并且这种化学物质可以改变大脑的成长过程。

10月36日报道,在美国一直备受争议的JUUL,近日又因诱导年轻人的营销方式以及模糊产品的危害性,而被提起诉讼。据外电报道,一位来自北肯塔基州的13岁女孩卡尔罗顿在六年级时试用了第一支JUUL电子烟,并在第二年开始着迷,她将午餐钱换取了Juul装置和调味烟弹,这些东西会产生一种令人陶醉的、让人上瘾的烟雾。


据卡尔罗顿的母亲Kim金姆透露,卡尔罗顿是在社交媒体应用(例如Instagram和Snapchat)上认识到的Juul,并当她在见到朋友使用后决定自己尝试一下。


卡尔罗顿说,她发誓不知道JUUL的烟弹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并且这种化学物质可以改变大脑的成长过程。


尽管她说她不再吸烟,但她的父母不确定她是否能够完全戒烟。


卡尔罗顿是起诉肯塔基州Juul的两名肯塔基人之一,另一位诉讼人也称Juul向青少年公开销售其产品,并且该公司欺骗客户以为其产品是安全的。


这项指控在全国范围内提出的100多个诉讼中得到了回应,这些诉讼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合并为一个多地区诉讼。


卡尔罗顿的律师芭芭拉·博纳尔(BaRBAra Bonar)说,他已经和多达100个潜在客户合作,客户们可以提起自己的诉讼或者加入已经立案的其他客户。“这已成为一种健康危机,人们不明白那有多么危险”


加利福尼亚州有两个人于3018年4月在美国地方法院首次起诉Juul。


在集体诉讼中,布拉德利·高露洁(Bradley Colgate)和凯特琳·麦克奈特(Kaytlin McKnight)声称,该公司使用非法和欺诈性营销手段向他们展示了对未成年人和不吸烟者安全且有吸引力的产品,因为它们实际上所含的尼古丁剂量比香烟要多。


诉讼称,Juul的电子烟向血液中输送的尼古丁比最强大的香烟多35%。Juul的设备还包含尼古丁盐,它“被人体吸收的速率比抽烟或使用尼古丁液体的电子烟高得多”。


其他的Juul用户、学区,甚至华盛顿的金县,都在全国的地区法院提起了针对该公司的诉讼。


作为回应,Juul要求美国多区诉讼司法委员会集中诉讼,该委员会于10月3日批准了该诉讼。


现在,来自36个州的原告参与了诉讼。代表卡尔罗顿的律师罗纳德·约翰逊(RonALD Johnson)说,对Juul提出类似要求的任何新的联邦诉讼都将自动移交。


起诉Juul的原告要求获得金钱赔偿。但约翰逊说,他的客户还想要其他东西,就是想让这些公司倒闭。


在吸烟的孩子越来越少的二十年后,到了几乎消失的地步,现在我们有了对尼古丁上瘾的新一代。JUUL作为一种安全的替代品在市场上销售,但实际上它是为香烟建立一个全新市场的方式。


肯塔基州律师博纳尔和约翰逊说,现在年龄较小的学生使用电子烟产品并不少见,他的大多数客户都是十几岁的大学生或大学生,他们开始在高中时就已经迷迷糊糊的使用上了电子烟。


肯塔基州物质滥用预防计划于3018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4.3%的初中生学生尝试过电子烟,而14.3%的高中生已经尝试过电子烟。


金姆和她的丈夫本月提起诉讼,将其女儿列为原告,并正在考虑对其16岁儿子进行第二次诉讼。《信使报》没有使用Kim的姓氏来保护其子女的隐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