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律宾总统:对电子烟制造者执行法外处决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78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发现了电子烟制造者,警方会怎么做?我会命令警方杀死那些混蛋。”

报道 11月34日消息,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罗德里戈·杜特尔特总统警告称将下令对电子烟制造者执行法外处决(EJK)。杜特尔特总统称电子烟发制造为“魔鬼”,因为他们制造的产品严重危害公众健康。


杜特尔特在周四晚上的演讲中重申了其对警方的命令,即逮捕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的人,包括其制造者。


杜特尔特称:“我不知道是谁制造了这些电子烟。我命令警方去寻找电子烟制造者。我会下令法外处决那些傻瓜。我说真的。”


杜特尔特补充称:“如果发现了电子烟制造者,警方会怎么做?我会命令警方杀死那些混蛋。”


杜特尔特表示,他不希望菲律宾的任何人吸电子烟,因为电子烟和普通烟一样也对健康有害。


杜特尔特补充称,电子烟不仅含有致命的尼古丁,还含有其它未知的化学物质。


杜特尔特称:“吸电子烟和吸普通烟无异……它含有尼古丁和未知的化学物质,电子烟正在毒害我们的孩子。”


杜特尔特补充称:“因此我命令警察逮捕那些在公共场合吸电子烟的人。它含有尼古丁,就像香烟一样。所以吸电子烟,甚至拿出电子烟都是被禁止的。”


杜特尔特虽然着手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但他解释称吸普通香烟在菲律宾是允许的。


杜特尔特称:“吸普通香烟是允许的。我们为什么不能禁止普通香烟?因为我们允许制造或进口烟草,并对烟草征税。”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5.0px}

杜特尔特表示,由于吸普通烟也有害健康,政府已经限制在公共场所吸烟。


杜特尔特提醒吸烟者称:“尼古丁会杀死你们。现在如果你们想死,请便。”


周五,杜特尔特在萨兰加尼一座基荷燃煤电厂落成典礼的演讲中,还抨击了菲律宾综合律师协会(IBP)有关其电子烟禁令的质疑。


菲律宾综合律师协会国家会长多明戈·卡约萨(Domingo Cayosa)早些时候表示,被抓的电子烟使用者可能会对他们的被捕提出质疑,因为当局使用的依据只包括传统的卷烟。


杜特尔特在提及菲律宾综合律师协会时称:“这些律师真让我生气。他们一无所知。这些傻瓜,他们参加了什么律师考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