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康涅狄格州州长拉蒙特提议禁止所有调味电子雾化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47    评论:0    
核心提示:州长提议彻底禁止所有调味的电子雾化产品,此举超出了联邦的要求。

3月6日报道,据外电报道,康涅狄格州州长提议禁止流行的加味电子烟产品,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防止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州长内德·拉蒙特(Ned LAMOnt)提议彻底禁止所有调味的电子雾化产品,此举超出了联邦的要求。

提案包括:

最高尼古丁上限为每毫升35毫克。

增加了两个州调查员来执行和监视禁令。

对电子烟液体征收50%的批发税。

增加对卖给未成年人的商店的罚款。

用户吉尔·卡兹(Jill Katz)说,此举太过分了。

卡茨说:我会回去抽烟,这有害得多。

卡兹(Katz)说,抽电子烟比抽烟更好。

“我感觉好多了。我锻炼时可以呼吸。我有很多精力。我早上不累。我的血液循环变好了。”卡茨说。

“我妈妈抽烟,我祖父抽烟。他们俩都因为吸电子烟而退出了香烟。” Newington商店经理Artisan Vapor&CBD的Rachael Duckworth说。

Rachael Duckworth在Newington管理Artisan Vapor&CBD,尽管她对青少年的电子烟问题表示同情,但她说可以通过加强执法来解决。

“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更多的加油站。”达克沃思说。

Duckworth担心,禁止使用香精会迫使更多康涅狄格州居民转向传统卷烟。

预计这项税收每年将产生约60万美元,它还要求学校传授电子烟预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