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joy暗夜骑士二代电子烟杆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8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664    评论:0    
核心提示:到货以后是精美的包装。打开包装盒后产品的所有部件摆放在里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一体杆的电池杆带成品雾化器,一个备用玻璃仓,一个3欧姆的雾化芯和一个0.16欧姆的雾

   到货以后是精美的包装。打开包装盒后产品的所有部件摆放在里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一体杆的电池杆带成品雾化器,一个备用玻璃仓,一个3欧姆的雾化芯和一个0.16欧姆的雾化芯,一个主口感,一个主烟雾,一个自带的原装USB安卓通用充电线然后就是说明书等卡片以及一包干燥剂,当中的一张提示卡片上写着:本产品连续按键三次激活连续输出模式再次单击即可关闭此模式。

 
  产品尺寸34*117MM,常规的34的机械杆加一个RDA的尺寸,底部按键的设计对于老玩家来说很熟悉了,但对于不敢玩儿机械杆的新手朋友,也有很大的装那个的满足感,哈哈。连按5下开关机,很主流的操作。剩余电量也都有相应的灯光显示。机器颜色有黑、蓝、红和彩色的,到手的是一台黑色款,沉稳、低调很喜欢。电池3300mAh不可更换,评测期间充满电,一直抽了一个小时,还有电,是一直抽,然后,第二天又连着抽了半个多小时,同样是一直抽,才没的电。以前我都是用双电盒子的,本来对这个电池的续航没抱太大期望,没想到给了我一个惊喜,正常使用,一天毫无压力。还有一点要提,横推式的注油方式简直不要太方便。
 smokjoy暗夜骑士二代电子烟杆评测
  雾化芯我选择的是0.3欧姆的。因为成品芯本身不共用的特点以及我没怎么用过成品雾化器,所以就我个人而言,以后买雾化芯的时候,会出现价格、是否正品、购买渠道等问题。
 
  下面就是注油了,这次一共试了4款烟油,分别是酒精饮料味、水果味、奶味和烟草味的。
 
  酒精饮料选的是我很喜欢的可乐威士忌,深吸一口,直接凉到肺里,呼出带着淡淡的可乐味和稍浓的威士忌味道。
 
  水果味选的是阿斯兰,樱桃奇异果口味,吸进嘴里很有层次感,然而呼出时却没有什么味道。
 
  奶味选择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蓝色独角兽,吸的时候有淡淡的击喉感,呼出带着淡淡的奶香味,可是越咂么嘴奶味越浓,然后忍不住再吸一口。
 
  烟草味选的是幸运13,也是一款很经典的烟油。可能是我个人的原因不喜欢用大烟雾来抽烟草味。大口吸有点呛嗓子,用手堵住一半的进气吸,又没有什么味道。
 
  下面说说我的使用感受,谨以我手上的测试产品为依据。造型不惊艳但很耐看,颜色多样可选,拿在手里很有手感。电池续航也很满意,足够正常使用一天的时间。底部按键对于习惯机械杆的老玩家很方便,对于想嘚瑟的新手朋友也能有一个不错的体验,按键力度适中,回弹有力,碍于测试时间,对于按键质量不能做出评论。油仓也很大,横推式注油,非常方便,不用把滴嘴扭下来,注油孔开口也很大,普通玻璃滴管能很顺利的滴进去,不会滴到外面。但是———我拿到的产品有一个缺点,吹气漏油,也可能只是我手上的会漏也说不准,虽然杆子比盒子好擦。
 
  口感方面,我只是用了0.3欧姆的雾化芯,毕竟是主口感的,足够了。个人感觉这个雾化器抽水果味的油会很好,感觉是利用大烟雾把口感堆起来的。抽奶味和烟草味道的会感觉很空,没有那种应有的醇厚的味道。也可能是我跟人比较喜欢水果口味的,而且又快夏天了,毕竟百人百口嘛。
 
  对于烟雾大小。不大,但也不小。比不上滴油大烟雾,但在储油里面也不算小了。
 smokjoy暗夜骑士二代电子烟杆评测
  下面来总结一下吧。
 
  造型中规中矩,电池续航满足一天需求。操作简单,注油方便。成品雾化器,很适合新手或经常出门的朋友使用。
 
  烟雾比较大,口感完全是靠烟雾堆出来的,所以最好还是抽水果味和饮品味道的烟油。(带凉味的很给力)
 
  最后主要建议,刚入门的朋友,这款可以选择,我相信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找一款合适的烟油,长期使用,携带方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