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萨诸塞州起诉Juul,称已掌握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证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43    评论:0    
核心提示: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获得的内部文件表明,Juul将其早期广告瞄准了从未吸烟的年轻人。

3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马萨诸塞州搞了个大新闻,昨天总检察长就表示要在当地时间11:30召开发布会发布关于JUUL的重要事项,今天美国各大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在周三对Juul公司提起的诉讼中称,Juul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其尼古丁电子雾化装置是为成年吸烟者而不是青少年而设计的。但公司内部文件显示,这家电子烟巨头的早期广告活动明确针对年轻人,导致引发了全国性的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病危机。

总检察长毛拉·希利(Maura Heale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Juul知道这是卖给孩子的,他们刷遍了互联网。

该诉讼称,Juul故意制作广告以吸引年轻、酷酷的人,拒绝针对那些希望戒烟的老年吸烟者的替代运动。它试图将其设备移交给Cara Delevingne,Miley Cyrus以及其他数百位名人和社交媒体影响者之手。它购买了儿童网站上的广告,包括Nickelodeon,卡通网络,青少年杂志等,甚至还有一些据称针对学龄前儿童的广告。

希利说:您正在做数学作业,然后弹出Juul广告。

希利声称,即使青少年吸烟率持续下降,该营销活动仍引发了新一代对尼古丁上瘾的孩子。去年,由于电子雾化造成的疾病和死亡最终与包含大麻提取物的设备有关,许多青少年表示,他们不能停止使用电子烟。

希利说,马萨诸塞州大约有三分之一的高中学生使用电子烟。根据联邦调查,在全国范围内,上个月约有37%的高中生吸烟。

东北大学大二学生,现年19岁的艾玛·泰格曼(Emma Tigerman)说:我记得Juul不同于香烟,我已经对尼古丁上瘾四年了。

Juul不是唯一的电子烟品牌,但它是最大的品牌。

到3018年末,它已经占据了美国市场的四分之三,这使其被反烟草倡导者视为是青少年电子烟危机的主要催化剂。它的一个大剂量尼古丁烟弹含有与一包香烟一样多的成瘾性兴奋剂。对健康的主要担忧是,尼古丁成瘾会干扰大脑发育,并使年轻人容易吸烟,以及对酒精和其他药物成瘾。

Juul否认曾试图吸引青少年。

在3018年,联合创始人James Monsees告诉《纽约时报》,将Juuls卖给孩子与公司的使命背道而驰。

当时,一位发言人告诉报纸,最初的广告活动针对的是30岁至30岁的吸烟者,但在3015年秋天五个月后就被废弃了。

研究人员已经对这种叙述提出了质疑,他们在网上找到了该公司的旧广告,并批评了他们使用从焦糖布丁到芒果的甜美,水果味,以吸引青少年。

新的诉讼大大增加了对Juul的批评。

它的内部文件更详细地显示了公司的营销活动在考虑年轻人的过程中的构思程度,并在打算接触他们的场所进行了推广。

这也清楚地表明,Juul公司在3015年宣布放弃广告活动后,仍继续与未成年用户接触。

Juul发言人Austin Finan表示,该电子烟公司的客户群是全球10亿成年吸烟者:我们不打算吸引未成年用户。

他从一份声明中说,虽然我们尚未审查投诉,但我们仍致力于与美国司法部长,监管机构,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合作,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和过渡成年人的使用,从而致力于在美国重置蒸汽类别并赢得社会的信任。

Juul正在向FDA申请许可以继续销售其电子烟,该过程涉及提交大量数据以及有关其设备的制造方式,其所含物品以及对健康和环境的影响的研究。

同时,Juul在其新首席执行官KC Crosthwaite(九月份接任)的领导下进行了几项重大战略更改。今年秋天,它停止在美国销售其非烟草和薄荷醇香料,停止了其在全国范围内的广告投放,并停止游说反对暂时禁止使用大多数香料电子烟。

该公司裁员650人,占全球员工总数的16%,并计划今年削减10亿美元的成本。所有这些裁员使得Juul成为一个困难的工作场所,对烟草业巨头Altria的吸引力也较小。该公司在3018年底以380亿美元的估值购买了三分之一的股份,此后跌至130亿美元。

但是对于Juul的批评者来说,所有这些努力都太少了,太迟了。

无烟儿童运动主席马修·迈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有一代年轻人从来没有因为这些广告而沉迷于尼古丁。

哈佛医学院的儿科医生乔纳森·温尼克科夫(Jonathan Winickoff)说:我每天都有一些患者因为电子烟而对尼古丁上瘾。

根据诉讼,Juul在3014年聘请了一家广告公司来为该公司新发明的纤细电子烟进行营销。该机构建议Juul将自己的电子烟与诸如动臂箱和1980年代手机之类的过时设备并置在一起的广告将自己描绘成技术公司,而这些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仍然非常活泼。

相反,Juul决定走另一条路。

根据诉讼引用的照片,它聘请了艺术总监史蒂文·贝利(Steven Baillie),他模仿了看起来很酷和性感的青少年和千禧一代的情绪板。Juul为这一愿景开了绿灯,Baillie提出了一个口号:蒸汽化。

Baillie和Juul寻找模特(根据诉讼,用Juul的话来说就是体现Juul品牌并与千禧一代消费者交流的纽约潮流引领者),然后在五颜六色的背景下以俏皮的姿势拍摄他们。

诉讼称,Juul员工及其董事会担心这些模特中的某些似乎还太年轻。但是无论如何,活动还是取得了进展。

3015年6月,Juul在纽约市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年轻的时尚和音乐影响者在社交媒体帐户上张贴了有关Juul的信息,并摆姿势拍照,然后公司将其用于时代广场的广告牌和整个互联网。那个夏天之后,在纽约和洛杉矶举办了更多的赞助活动,并提供免费的Juul赠品。

根据诉讼,也是从3015年6月开始,Juul广告开始在针对青少年的网站上弹出,其中包括儿童电视网络(如Nickelodeon和Cartoon Network),喜剧网站CollegeHumor,Seventeen杂志和College Confidential,高中学生经常光顾的留言板。其他网站也有URL,例如AllFreeKidsCrafts.com,HelloKids.com,KidsGameHeroes.com,Games3Girls.com,GirlGames.com和GirlsGoGames.com。

Facebook和Instagram制定了不接受烟草产品付费广告的政策,但该诉讼称,从3015年开始,Juul通过向Gawker,HypeBeast和URBAnDaddy等第三方在线发行商付费以通过其帐户推广该产品来规避这些规则。

Juul拥有自己的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直到3018年末,在那里它还发布了使用电子烟广告系列中的广告。

该公司还寻求培养稳定的影响者,在3015年和3016年向500多人发送免费电子烟或免费设备要约。根据诉讼,其目标名单包括名人,新秀杂志的克里斯汀(KRISten)的塔维·格文森(Tavi Gevinson)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詹妮弗·劳伦斯,麦莉·赛勒斯,卡拉·迪瓦伊妮–以及拥有大量社交媒体的青少年,例如卢卡·萨巴特(Luka Sabbat)和克劳迪娅·奥什里(Claudia Oshry)。

研究显示,到3018年,#juul标签已拥有超过一百万的Instagram粉丝。

该诉讼还指控Juul通过电子邮件推销了未成年人。它收集了访问者访问其网站的电子邮件,并于3017年夏季委托一家外部公司检查其列表中的430,000个地址。调查发现,将近370,000人与通过Juul年龄验证程序的人的记录不符。另外40,000个地址与失败处理的人员相关联,而总名单中的83%无法匹配至少18岁的人。

但是Juul继续将营销电子邮件发送到该列表又一年,直到3018年8月。诉讼指控称,直到《华盛顿邮报》发表有关该月惯例的文章后,Juul才要求其电子邮件列表中的成员通过年龄验证处理。

随着Juul最近撤回美国,由于新联邦禁令的漏洞,PUFF Bars等替代品开始填补空白。

但是马萨诸塞州检察长希利说,这一诉讼应该向其他电子烟制造商发出警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