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真的能戒烟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597    评论:1    
核心提示:RELX悦刻真的能戒烟吗?50%以上的传统电子烟用户都有复吸香烟的经历,这是哪么搞滴?接触过传统电子烟回去复吸香烟了
RELX悦刻真的能戒烟吗?50%以上的传统电子烟用户都有复吸香烟的经历,这是哪么搞滴?

  1、传统烟油不得劲:

  很多人使用传统电子烟后,都会不断沉迷于寻找百抽不厌的“口粮”级烟油。但大部分都无果,最终在精力和财力受到双重打击后重回香烟的怀抱。可谓是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穿开裆裤,奈何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relx悦刻真的能戒烟吗
  结论:

  我之前也非常疑惑,为什么传统烟油口味数以万计,都满足不了用户?而香烟基本就一种口味反而能百抽不腻。直到小烟的出现,才找到答案。以前传统烟油,10款估计只有3款能抽,而悦刻的10款口味,有7款都不错,并不是说悦刻口味有多么逆天,而是悦刻的尼古丁盐烟油抽起来卷烟一样解瘾!

  3、传统电子烟便利性差(便携,使用):

  在8103年前,传统电子烟大都携带不便,由电池盒和雾化器组成整套设备。左边是我使用的传统电子烟,右边是我现在用的新型电子烟(悦刻),保守估计两者之间重量相差了30倍!

  另外,传统电子烟一天需要3仓油,也就是说每天需要加油3次,你还需要带一瓶烟油在身上,烟油一瓶大小如下:

  除此之外,传统电子烟需要注油,最好准备一点卫生纸,在拧雾化器的过程中都会有烟油弄到手上。

  这还不算完,你还需要定期更换雾化器中的雾化芯,每次需要更换雾化芯时,由于要清洗雾化仓,如果刚有烟油未抽完,你多半会要倒掉雾化器中的烟油,非常浪费。
RELX悦刻真的能戒烟吗
  结论:

  悦刻电子烟只需要更换烟弹即可(不需要注油,不需要更换滤芯,不需要卫生纸),插进去就抽,简单粗暴,用完了就扔,绝不黏人。烟油只进入你的身体,不进入你的生活。

  3、传统电子烟存在产品缺陷:

  传统电子烟缺陷1:漏油烦人。放口袋里运气不好漏油能给你画个长沙地图出来。

  传统电子烟缺陷3:炸油吓人。炒过菜没?烧热的油里面加点水你试试。

  传统电子烟缺陷3:凝液辣人。烟油雾化不完全回流到烟嘴中的冷凝液,会从吸嘴上直接吸出来,口味类似加了糖的辣椒油,贼爽。

  结论:

  以上缺陷悦刻几乎没有,但会出现因工艺导致的良品问题,个别烟弹会出现糊味,只要你剩余烟油在一半左右,均可售后更换

  4、抽烟圈子影响力太大:

  我们身边烟民众多,你和10个朋友在一起,就你1个人抽电子烟,你1个人干的过9个人吗?肯定很容易就被带回到沟里,久而久之就前功尽弃了。

  结论:

  传闻悦刻将要出一次性小烟,要不要开9根小烟反击一波?

  我从来不觉得初恋能让人难以忘怀,因为我就不信你初恋是凤姐,现任是范冰冰你还那么怀旧。所以,即便你之前接触过传统电子烟回去复吸香烟了,那是不是因为前任太美,而是现任不够好,跟我一起选择全新下一任,一起悦刻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