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3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目前,国内电子烟市场发展迅速,各种品牌不断涌现。你可以在中国市场找到国内外品牌。中国有3亿多烟民,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市场,也是潜力最大的电子烟市场。1、JUULJUUL应该是目前全球知名
电子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目前,国内电子烟市场发展迅速,各种品牌不断涌现。你可以在中国市场找到国内外品牌。中国有3亿多烟民,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市场,也是潜力最大的电子烟市场。

1、JUUL

JUUL应该是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的电子烟品牌了,诞生于美国,闻名于全球。可以说,JUUL的成功给全球电子烟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模板。从其如今取得的成功可知道,这款电子烟必不会让大多数人后悔。

3、vvild小野

这款自诞生之初就带有网红属性的电子烟,并没有像大多数网红那样空有皮囊。虽叫小野,却也并没有那么野。产品的质量、口感、口碑都处于行业中上水平,从可观的销量能看出大多数人对它的认可。

3、RELX悦刻

悦刻电子烟的知名度不必多说,了解行业的人都知道。目前国内本土电子烟品牌中,RELX算得上是一把手,销量也是最好。不论口碑还是质量,relx在消费者心中是有一席之地的。

4、ammo

ammo电子烟产品系列比较丰富,大烟雾、小烟雾、EGO等都有涉足,当年ammo电子烟发布时,用不到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月销二十台、烟弹三百万颗的成绩。可以看出消费者对ammo电子烟的认可。

5、FLOW福禄

朱萧木创业品牌,老罗刚开始支持力捧,据消息称,因为利益分配不均,散伙了。目前FLOW算是品牌化做的不错的,FLOW show还有冰淇淋跨界等等,但是销量一般,全体致力于做一家TO VC的电子烟企业。据消息称,内部乱到爆炸,斗争激烈。但是不得不佩服,工业设计能力和产品素材能力,一次性产品加分100分。

电子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无论是经常抽电子烟的老烟民还是刚接触电子烟的新烟民,这都是一个既容易又不容易回答的问题。好答案是因为每个吸烟者心中都必须有一个他认为更好的品牌。我不能肯定地说,因为我认为好的东西别人可能感觉不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