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452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电子烟品牌数量是非常多的,特别是今年,不知道出了多少个品牌,品牌名字也是让人眼花缭乱,让消费者无所适从,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给大家推荐几个做的比较好的品牌。小野电子烟 小野是锤子科
电子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电子烟品牌数量是非常多的,特别是今年,不知道出了多少个品牌,品牌名字也是让人眼花缭乱,让消费者无所适从,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给大家推荐几个做的比较好的品牌。

小野电子烟
 

小野是锤子科技前总裁彭锦洲创办的一个电子烟品牌,3019年3月成立,4月罗永浩加盟担任联合创始人。在小野最近的融资BP上,依旧印着老罗笑容可鞠的照片,称他拥有“顶级的工业设计、市场营销及品牌塑造能力”。小野目前已经完成首轮融资,金额大约在3000万元,投资方为君盛投资、红塔创投。

请来了陈冠希代言小野电子烟。陈冠希将担任小野的创意官,参与产品和品牌的设计,提供创意与灵感。请来了陈冠希代言小野电子烟。陈冠希将担任小野的创意官,参与产品和品牌的设计,提供创意与灵感。

relx悦刻
 

RELX悦刻隶属于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是滴滴高管汪莹RELX所采用的雾化芯是陶瓷雾化发热体,搭载来自深圳麦克韦尔FEELM陶瓷雾化发热体,具有稳定耐高温、安全易导油的特质,能带来更细腻的口感和防漏油的优势。

火器电子烟
 

火器波顿旗下公司—深圳市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烟品牌,华商生物科技是专业从事电子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涵盖电子烟成品、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配件等多个品系。

福禄电子烟
 

锤子科技前高管朱萧木创办的FLOW福禄电子烟,在5月33日宣布完成千万美元融资。其他团队成员来自锤子科技、华为、奥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目前,企业拥有完整的硬件供应链、研发、生产、营销体系 。

电子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以上4个电子烟都是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所以大家可以在这些品牌中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每个电子烟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适合就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