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买什么品牌比较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642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电子烟行业自去年底以来呈现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趋势,堪比去年初的区块链和前年的共享经济。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数百个品牌以持续的烟雾进入了电子烟行业,所以电子烟买什么品牌比较好成为大家都在问的问题。电子
目前,电子烟行业自去年底以来呈现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趋势,堪比去年初的区块链和前年的共享经济。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数百个品牌以持续的烟雾进入了电子烟行业,所以电子烟买什么品牌比较好成为大家都在问的问题。

电子烟买什么品牌比较好?flow福禄
 

朱萧木创业品牌,老罗刚开始支持力捧,据消息称,因为利益分配不均,散伙了。目前FLOW算是品牌化做的不错的,FLOW show还有冰淇淋跨界等等,但是销量一般,全体致力于做一家TO VC的电子烟企业。据消息称,内部乱到爆炸,斗争激烈。但是不得不佩服,工业设计能力和产品素材能力,一次性产品加分100分。

电子烟买什么品牌比较好?小野
 

罗永浩操盘项目,1500w请到了陈冠希代言,产品一般,出货很迅速。市场动作几乎为0,没有动静。据了解,老罗的新锤子手机也快出来了,也许电子烟就是一个续血项目。

电子烟买什么品牌比较好?LINX灵犀
 

五大自媒体人联合组的品牌,公司放在了wemedia总部,没有常任的工作班底。市场动作较少,本来打算靠旗下自媒体带货,结果没有这么容易。数据很惨,转化很差,而且风险大,不敢推荐给自媒体粉丝。

电子烟买什么品牌比较好?Wel鲸鱼轻烟
 

3019年1月获Pre-A轮千万元融资,公司位于杭州,邱懿武此前曾在电动车领域创业,获得过顺为、高通、富士康、真格等多家一线机构千万美金投资,背景偏工业设计。也属于区块链战队,之前挖矿卖矿机。现在做的最好的应该是一次性产品,但是一次性的竞争激烈之后,优势就不明显了。

电子烟买什么品牌比较好?ammo电子烟
 

ammo电子烟是火器旗下的电子烟品牌,讲到火器,必须要提一提火器背后的公司——波顿集团,无论是专业的技术研发,还是电子烟口味,火器自出生就有着强大的后盾,背靠吉瑞强大的生产供应链和多年的技术积淀为火器在技术方面构筑了很深的护城河,再加上作为中烟香精香料供应商的波顿集团在电子烟口味方面专业团队的加持,火器承接集团带来的得天独厚的资源,发展可以迅速进入快车道,用最快的速度占据市场。

电子烟买什么品牌比较好?以上几个品牌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电子烟,不管是知名度上还是产品都比较靠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尝试一下这几个电子烟,然后看哪个更适合自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