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zero电子烟怎么样?口感好不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732    评论:0    
核心提示:zero电子烟怎么样?口感怎么样?今天来说说这款与众不同的zero二代小烟——Vaporesso Aurora Play Pod 亮点1:+防尘盖,更卫生(想想那些没有?zero电子烟怎么样?今天来说说这款与众不同的zero二代小烟——
zero电子烟怎么样?口感怎么样?今天来说说这款与众不同的zero二代小烟——VAPORESSO Aurora Play Pod 亮点1:+防尘盖,更卫生(想想那些没有?

zero电子烟怎么样?今天来说说这款与众不同的zero二代小烟——Vaporesso Aurora Play Pod

zero电子烟怎么样?亮点1:+防尘盖,更卫生(想想那些没有防尘盖的多少都会觉得不卫生,特别是第二天早上用的时候,心里有时候在想晚上有没有虫子爬进去了……)

zero电子烟怎么样?亮点3:PTF结构,直接按压注油,无需取出烟弹,不易弄脏搞到满手油;

zero电子烟怎么样?亮点3:zero电子烟有防烧糊设计,秒市面上绝大多数没有的功能;

zero电子烟怎么样?亮点4:功率9W、10W、13.5W可调,给予你更人性化的选择;

zero电子烟怎么样?亮点5:陶瓷芯结构,输出稳定,口感均匀,而且更耐用,可以重复注油,告别一次性烟弹不可重复注油的高成本尴尬,还告别一次性烟弹局限的口味,可重复注油让你尝遍各种口味,一次性烟弹就那么点口味,如果都抽过了也就腻了,又想抽回真烟,就替代不了香烟了……

zero电子烟怎么样?亮点6:zero二代是龙头企业深圳麦克韦尔股份有限公司大公司生产,今年第一季度营收13.99亿,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品牌实力都是杠杠滴。

zero电子烟怎么样?口感怎么样?

Zero首次采用的按压式注油系统极大的简化了加油操作,同时也具备更出色的防漏油能力;Zero烟弹内的烟油是不能倒出来的,只能抽完再加入新的烟油,所以Zero更适合抽一些口粮油而不是尝试新油;全新陶瓷雾化芯的使用,提高了雾化芯的使用寿命;内置的3ml油仓,可满足大部分替烟用户一天的使用需求。

ero烟弹缠上胶带后吸阻简直完美了,再配上它的解析能力可以说完美满足日常使用了,有很多人说zero比较淡,这个的确是,但是你不要拿着陶瓷芯的和棉芯的去比(我觉得材质不决定好坏,而是看个人口感倾向于哪个),我个人就比较喜欢淡一些的,另一个优点就是陶瓷用的久一些,相对而言注油十次应该没问题,省成本不说而且省时间,玩小烟的基本都是有强烈的诉求的,那就是替烟、戒烟,没那么多心思花在换烟弹、重建烟弹、调油、换烟弹上,所以zero综合性能还是蛮强的。
 
zero电子烟怎么样?口感好不好

zero电子烟怎么样?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防尘盖设计,外形酷似打火机,使用起来更加卫生,烟嘴处能得到一定的保护。

zero电子烟不错,最近卖的比较火的ammo电子烟也非常好用。

ammo电子烟由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也许你对这个公司不熟悉,如果说火器电子烟你应该听过了吧,ammo电子烟正是和火器电子烟同样出自这个公司。

火器电子烟在深圳、惠州、东莞等地均设有电子烟研发生产中心,工厂率先通过GMP、ISO9001、ISO14001、ISO13485等八大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通过CE、FCC、RoHS、UL、PSE等认证,并获得国内外5761项电子烟专利,公司所拥有的专利项占据全球专利项的四分之一。

采用铝合金和POM打造的磨砂机身,有质感更有手感。结晶螺纹密封,将烟油牢牢锁住,吸气就是开关,一秒上手,一口解瘾。16种烟弹口味,任君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