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你真的了解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游客*    浏览:249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几年,大家越来越重视健康,因此有很多抽烟的朋友都在戒烟或者是在准备戒烟的路上,毕竟传统香烟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那既能过烟瘾,但危害又小的替烟产品就受到烟民的青睐了,电子烟也就应运而生。 电子烟的出现受到了众多

最近几年,大家越来越重视健康,因此有很多抽烟的朋友都在戒烟或者是在准备戒烟的路上,毕竟传统香烟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那既能过烟瘾,但危害又小的替烟产品就受到烟民的青睐了,电子烟也就应运而生。

 

电子烟的出现受到了众多烟民的追捧,因为电子烟跟传统香烟比起来,危害要小得多,毕竟电子烟是不需要燃烧烟草的,所以并不会释放出太多的焦油和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但有些电子烟也控制烟瘾、满足烟感方面做得还不够好,一旦烟瘾犯了抽它也不管用。

 

我也一直在传统烟草和电子烟之间纠结,处于健康考虑我确实会想要戒掉卷烟,但戒烟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试了几次最后还是复抽了。这种情况在朋友给代购了一支iqos电子烟后终于有了改变,这时我才认识到两者是可以兼得的。

 

我现在使用的是3018年底才上市的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它的加热不燃烧技术让IQOS电子烟的危害上要比传统卷烟少很多,而且它的口感也和真烟比较相似,可以满足烟民的口感,大口吸入的时候也会感觉到有力量,就像是在吸真的烟,同时IQOS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比卷烟少很多,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像抽卷烟那样有很大的烟瘾。

 

其实,我是在去年初的时候就开始使用IQOS了,一开始是用的3.4plus版,后来第四代IQOS3.0版上市我又入手了新款,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新款。在用IQOS电子烟期间都没有产生太大的瘾,也能够感觉到它对身体造成的压力没那么大,比如以往一到冬天就会感觉到气管很不舒服,有时候在暖气足的房里待久了还会出现踹不上气的情况,但自从把传统香烟换成了IQOS电子烟后,这种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根据IQOS官网的信息我了解到,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除了性能和技术上依然优异以外,还做了很多新的尝试,比如最明显的外观上的改变,加热器和烟杆的外壳都换成了更有质感的磨砂材质,加热器的外形也发生了变化,把开口设置在了一侧,在旁边突出了一部分,看上去就很高端。

 

不过相对于IQOS电子烟的戒烟效果和危害小的这些真正给烟民带来福利的特点,这些外观上的改变更多的是锦上添花。

 

最后,对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的续航能力我必须要点赞,这次升级后只要一次充满电后,就可以连抽10支,这对于出门在外充电不方便的烟民来说是非常好的改善点,这样以后出门在外也不用担心抽不上了。

我使用第四代IQOS3.0电子烟也有一段时间了,我认为它的口感、性能都是很棒的,而且外观设计也非常的漂亮,现在我都基本不抽传统香烟了,从这一点来说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真的起到了替烟的效果,想要戒烟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