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款IQOS3.0电子烟机器优点有哪些?用起来感觉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168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作为较早的电子烟品牌,凭借其强大的优势俘获了众多粉丝。我就是一个使用IQOS电子烟机器快两年的老用户。用IQOS家的电子烟机器也有几款了,要说更更喜欢的还是去年底上市的第四代IQOS3.0电子烟机器,真的很好用,而且优

IQOS作为较早的电子烟品牌,凭借其强大的优势俘获了众多粉丝。我就是一个使用iqos电子烟机器快两年的老用户。用IQOS家的电子烟机器也有几款了,要说更更喜欢的还是去年底上市的第四代IQOS3.0电子烟机器,真的很好用,而且优点多多哦!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新款IQOS3.0电子烟机器优点有哪些?用起来感觉怎么样?

 

首先,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依然是采用的加热不燃烧技术,我相信有关注IQOS电子烟的朋友对这个技术都不会陌生,因为这是IQOS家一直使用的技术,也正是有了加热不燃烧技术的加持,才能使IQOS电子烟对人体危害降到传统香烟的10%。因为只是加热香烟而不燃烧香烟,可以过滤掉95%的焦油,这个焦油则正是一种强烈的致癌物质,所以IQOS电子烟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小的。说到这里,我真心奉劝各位烟友别再抽香烟了,健康最重要啊。

 

然后,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的口感是非常逼真的,抽过烟的人都是十分在意口感的,我也正是因为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的口感和传统香烟几乎没差,才能让我这个老烟民甘心放弃香烟,而且抽完后身上几乎闻不到味道。但很神奇的是,自从我抽了IQOS电子烟后就没想过会再去抽传统香烟呢,有时旁边的朋友抽传统香烟,我会有点闻不惯那股烧焦味。不仅如此,因为IQOS电子烟是不需要燃烧的,所以也不会产生烟灰,不像传统香烟的烟灰弄得到处都是,不好打扫,使用IQOS电子烟是非常干净的。

 

其次,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在续航方面也做了提升,大家都知道,老版的IQOS电子烟在每次抽完后都必须得重新充电才可以抽下一根,这对于出门在外的朋友来说是非常不方便的。值得庆幸的是,新版IQOS3.0mtuli在这方面做了改进,把加热棒跟充电装置融为一体,这样用户可以连续抽十支再进行充电,这就方便了很度。不仅如此,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的加热片加热时间和加热棒充电时间都得到了提升,这样能够让烟弹加热得更加的均匀和充分,电子烟的味道会更加的细腻浓郁,口感会更好。

 

最后,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在外观上面也做了很大的改变,比如旧款的外壳都是采用的比较光滑的材质,而这最新款电子烟的加热器跟烟杆是用的磨砂材质,瞬间让这款电子烟的颜值提升了好几度,而且拿在手里的贴合度更高,手感更好了,这样一支电子烟在人群中抽起来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啊。

 

上面内容就是我用过第四代IQOS3.0电子烟机器后总结的一些优点,欢迎大家补充。总之,我认为第四代IQOS3.0电子烟机器还是很不错的,就算是为了家人健康、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请一定要选择危害小的产品。

而第四代IQOS3.0电子烟机器就非常棒,大家不要错过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