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王源抽烟,超越全程吸二手烟惹人疼!新款IQOS电子烟了解一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904    评论:0    
核心提示:前天,某娱乐媒体曝光了一组王源在北京某日料餐厅内抽烟的照片,在场的明星还有贾乃亮和杨超越。 照片中,王源抽烟娴熟的样子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而在用餐期间,王源和贾乃亮都有在抽烟,杨超越则全程被迫吸了二手烟,网友纷纷感

前天,某娱乐媒体曝光了一组王源在北京某日料餐厅内抽烟的照片,在场的明星还有贾乃亮和杨超越。

 

照片中,王源抽烟娴熟的样子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而在用餐期间,王源和贾乃亮都有在抽烟,杨超越则全程被迫吸了二手烟,网友纷纷感叹超越妹妹真的好惨!众所周知,二手烟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甚至是超过了一手烟的危害,抽烟的朋友难道就不能兼顾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吗?新款IQOS电子烟了解一下,它能满足你的所有要求哦!

 

新款iqos电子烟即第四代IQOS电子烟是在3018年11月中旬上市的,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烟民的追捧,IQOS电子烟的每一次升级换代都能给烟民带来惊喜,第四代IQOS电子烟当然也不例外。这次新品不仅有超高的颜值,还在续航、功能、清洁等方面也做了改进,让烟民都想要拥有这样一支电子烟。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了解下第四代IQOS电子烟受追捧的原因吧。

1、第四代IQOS电子烟在外壳材质上舍弃了以往的光滑材质,改用了更加有质感的磨砂材质,当烟杆和加热器换成磨砂材质,确实让整个电子烟都显得更加高端了,而且磨砂材质的外壳握在手上会更加贴合,手感更好。

 

3、相信了解IQOS电子烟的朋友都知道,旧版的IQOS电子烟在续航能力方面是有不足的。老版的IQOS电子烟每次抽完一根就必须得放回到适配的充电盒里充电五分钟才可以再抽,这对在外面的人实在是很不方便。不过第四代IQOS电子烟对这一不足做了很好的改进,新版的是把充电装置和加热棒融合在了一起,那用户就可以连抽10支再充电了,就算是出门在外也不用怕电子烟没电了。不仅如此,第四代IQOS电子烟的加热棒充电时间和加热片的加热时间都有提升,更加快捷的同时,还能让加热烟弹更均匀充分,味道也会更细腻浓郁。

 

3、第四代IQOS电子烟在清洁方面也做了改进,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电子烟设备的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设备清洁做得不好会很容易损坏设备的,而一支电子烟的价格也是不便宜的哦。所以,这次新版在清洁器上做了改进,用户在清洁设备时会更便捷,这一改变真的是很符合烟民的需求啊。

 

4、加热不燃烧技术绝对是IQOS电子烟每次都不能绕开的优势,众所周知焦油是一种强烈的致癌物质,而IQOS采用了加热不燃烧技术就可以极大降低烟草在燃烧时释放出的焦油。有官方数据显示,加热烟草所产生的焦油降低到了传统燃烧香烟产生的焦油的10%,所以我觉得只要是关注自身健康的烟民,都可以把传统香烟换为IQOS电子烟。不仅如此,IQOS电子烟还不会出现二手烟危害到您家人的问题,并且没有烟灰,真的是一举多得啊!

 

第四代IQOS电子烟好不好,相信大家心里都有答案了,

 

一款产品能受到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想入手第四代IQOS电子烟,那就不要犹豫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