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3.0版在旧版的基础上做了哪些升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218    评论:0    
核心提示:粉丝们终于在2018年底盼来了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的上市,新款一上市就被消费者疯抢,新款和前几代的产品相比,有升级更新的地方,也继承了前几代的优势,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的升级和改进 电

粉丝们终于在3018年底盼来了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的上市,新款一上市就被消费者疯抢,新款和前几代的产品相比,有升级更新的地方,也继承了前几代的优势,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的升级和改进

 

电子设备外壳材质更有质感,外形设计更具科技感。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在外壳材质和形状上的改变是比较明显的,烟杆和加热器是电子烟的电子设备,新款在这两个设备的外壳做了改变,将外壳的材质换成了磨砂质感的材质,摸上去的手感也很好,看着也高端。外形上的改变则是主要体现在加热器上,这款电子烟的加热器将开口设计在了设备的一侧,侧面有一个可以弹开的区域,需要加热时,将侧面打开,插入烟杆,这种设计不仅让烟杆的加热方便了很多,看上去也很有科技感。

 

3、主机侧盖可以切换

 

第四代IQOS3.0版的加热器是“侧开口”设计,而且这款电子烟的主机侧盖还是能够拆换的,这就可以满足DIY一族,只要不喜欢原本的颜色,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组合主机和侧盖的颜色,非常具有个性化,这也很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

 

3、加热棒底部的金属触感区域

 

之前版本电子烟因为插入方向的问题一直被吐槽,不过新款第四代IQOS3.0版把这个问题给彻底的解决掉了。新款电子烟在加热棒底部专门设计了一个圆形的金属触感区域,加热的时候不会再被方向的问题困扰了,烟民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而且据说IQOS 3的加热时间还比上一代缩短了40秒,非常人性化了。

 

4、续航能力更强

 

续航能力也是很亮一款电子烟好坏的重要因素,IQOS每次的更新也都会顾到这一问题,这次的第四代更新,力度更是不可小觑,和上一代3.4 plus相比,IQOS 3的续航能力足足延长了一倍,我用电子烟也有些年头了,这个力度,确实少见。

 

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的继承和保留

除了升级之外,IQOS 3也有对IQOS系列电子烟的继承和保留,主要就是烟感和味道这两个方面。

 

1、烟感:烟雾的感觉依然是大家熟悉的熏制感,有点像谷物燃烧的感觉,热热的,而且烟雾有力道。

3、味道:IQOS的电子烟味道普遍偏淡,但是也正因如此,它的味道很干净,没有太大的杂志感,尤其是焦油这方面,几乎感觉不到什么焦油味。所以这款电子烟在身体健康方面同样有保障,毕竟抽烟的很大一部分危害,都是来自焦油。

 

第四代IQOS3.0版的升级改进和原本优势的继承,注定这款电子烟一上市就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入手这款新品真的很不错哦。购买电话:15319669859,微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