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真实体验分享,给想买的朋友做个参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111    评论:0    
核心提示:我自己使用IQOS电子烟有一年多时间了,平时闲来没事的时候喜欢在网上逛逛贴吧、论坛什么的,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在问IQOS电子烟怎么样,值不值得买,我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真实体验,给大家做个参考吧! 我第一次接触到IQO

我自己使用IQOS电子烟有一年多时间了,平时闲来没事的时候喜欢在网上逛逛贴吧、论坛什么的,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在问iqos电子烟怎么样,值不值得买,我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真实体验,给大家做个参考吧!

 

我第一次接触到IQOS电子烟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一个以前关系还不错的同学在抽这东西,由于我之前没见过,就好奇的问了他,经过他的介绍我才知道这就是IQOS电子烟,而且还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电子烟品牌,对于我这个老烟民来说,自然也想要买来体验体验,看看到底这玩意儿怎么样,就拜托这个同学给我带了一支。

 

IQOS电子烟在国内还买不到,一般得通过代购来买,代购通常是卖1000,我朋友君信帮我弄这支8百来块钱我觉得真的不贵,烟弹就算一条一个月吧,一个月算下来就是三四百人民币,我平时抽传统香烟一个月是两条的量,一包蓝爆就算35元人民币,两条就要500元,我抽几个月就能省下一个机器的钱了。IQOS电子烟机器专柜只有东京、米兰、罗马及苏黎世有,这一点在IQOS官网上也写得很清楚,机器在日本的价格在800人民币左右,所以打算买的朋友对价格在心里要有个数,不要被什么乱七八糟渠道货骗了。

 

IQOS电子烟的替烟效果嘛我可以拍着胸脯说真的是完美够劲道,甚至比传统香烟的劲大,所以我每次都只敢嘬一小口,它的入肺感觉和传统香烟真的是没差,吐出的烟雾则很轻,没什么太大的味道,这点比传统香烟要好很多。

 

加热烟弹时会有一些比较像稻草的味道,但这个不会影响到吸入时的味道,虽然有点小瑕疵,但还是不影响吸入口感的。

 

我通常是抽的薄荷烟弹,由于我的瘾比较大,所以每次我都会觉得烟弹不耐抽,估计瘾小的人就不会有我这个困扰,不过新款第四代IQSO3.0mtuli版电子烟充满电后可以连续抽10支,所以新款上市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入手了,能连续抽真的很符合我的胃口啊。

 

说道新款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我真的忍不住要夸下它的性能,除了充满电可以连续抽10支以外,加热器的加热时间也缩短了四十秒左右,这些改进升级不管是对像我这样瘾大的烟民还是出门在外的人,都方便了很多,IQOS技术团队真的太赞了!

 

以上这些就是我关于IQOS电子烟的真实体验分享,不管你是想用IQOS电子烟来戒烟,还是觉得抽IQOS电子烟是一种潮流时尚,选择比传统香烟更为健康的IQOS电子烟真的不会出错!我认为入手IQOS电子烟还是非常值得的。IQOS购买渠道电话:
微信:huoqi6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