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在旧版基础上竟做了这些升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214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浦·莫瑞斯作为电子烟行业的先行者,生产了全球首款真烟口感的IQOS电子烟,这一产品的推出也受到了众多烟民的喜爱,但它的更新速度却真的是很慢!虽然IQOS电子烟已经上市几年时间了,但它至今只更新到了第四代IQOS3.

菲利浦·莫瑞斯作为电子烟行业的先行者,生产了全球首款真烟口感的iqos电子烟,这一产品的推出也受到了众多烟民的喜爱,但它的更新速度却真的是很慢!虽然IQOS电子烟已经上市几年时间了,但它至今只更新到了第四代IQOS3.0版,好在新款的到来个消费者带来了较大的惊喜,也不枉费大家等待了那么久。那去年底上市的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在哪些方面做了改进升级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首先,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的加热片跟第三代IQOS电子烟相比进行了较大的改进。我作为IQOS家的忠实粉丝,加热器外形和性能上的变化是我关注的一大重点。相信了解过IQOS电子烟的人都知道,以前版本的IQOS电子烟的加热器和手机充电宝的外观是非常相似的,充电方式也和手机充电宝是差不多的,在一端有一个USB接口。

 

但第四代IQOS3.0电子烟把充电的开口设计在侧面,而且单独设计了一个区域来当做充电的接口,这样的设计不仅让烟民在给烟杆加热的时候更加的方便,还使设备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加热片的参数和3.4PLUS的参数是一样的,所以新款的清洁棒也是可以和3.4PLUS通用。相信对电子烟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电子烟最容易受损的就是加热片,而且加热片价格还不便宜,第四代的这种设计能很好的减少插入后对加热片的损伤,所以加热片与IQOS三代区别这一改进是很有用的。第四代IQOS3.0版做的这些改进升级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的需求,难怪新款一上市各大代购就排起长队购买。

 

其次,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在清洁方面与第三代IQOS电子烟有很大的区别。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在清洁球方面改善很不错,这次的设计给以往的清洁球瘦了个身,变成了清洁棒,清洁器升级成了胶垫滚动的方式,就像汽车雨刮器那种设计。

 

在外观上第四代IQOS3.0版和第三代IQOS电子烟区别也是很大的,做了很大的改变,我之前也有用过两代它价的电子烟了,旧版的外壳材质更光滑,摸上去有凉凉的感觉。但这次新版的电子烟是磨砂材质的外壳,拿在手上的手感更加贴合了,外观看上去也显得高端了不少,这样一支电子烟拿在手里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最后,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的续航能力也是很强大,旧版就电子烟抽一次就必须要充电才能再抽,而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在充满电后可以连续抽10支,烟瘾不大的人甚至可以用一两天,我觉得续航能力的提升也非常的棒。

 

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和第三代IQOS相比的惊喜点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新款产品能这么受欢迎与它的加热片改进,减少受损几率,可以更好的保护消费者权益,对消费者而言是一大好事,所以,IQOS电子烟每次的更新不仅是社会的驱使,更是为了给消费者一个更好的体验。IQOS购买电话:,微信:huoqi6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