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一篇文章带你读懂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369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IQOS电子烟在电子烟里已经算是小半个网红了。今天就来具体介绍一下IQOS电子烟的最新款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有哪些特色吧。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IQOS电子烟,就算有些玩电子烟的朋友还没有听过,但是不少代购和而关注娱乐八卦的人应该都知道,iqos电子烟是代购朋友们经常去买的货,而且有些免税店还会限制购买的数量。

 

而冯小刚和Anglebaby曾经被拍到过在抽电子烟,细心的网友发现就是IQOS旗下某款电子烟。所以,其实IQOS电子烟在电子烟里已经算是小半个网红了。今天就来具体介绍一下IQOS电子烟的最新款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有哪些特色吧。

 

首先要讲的是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的口感。“加热代替燃烧”是这个牌子最根本的特色。所以这款电子烟在口感上有一种熏制感。

 

它的操作方法就是把卷烟放在电子烟里加热,然后过滤焦油等有害物质。最后抽的就是过滤之后的卷烟燃烧物。所以口感上逼近真正的卷烟。毕竟,吸烟主要是吸收烟草中的尼古丁和烟草本身带有的香味,所以这种做法并不会过度影响口味。

 

其次从健康角度来讲,焦油就是对身体最大的危害的物质。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做到了烘烤式加热,把产生的焦油的量降到最低,可以忽略不计,而焦油会致癌,所以从健康角度说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也很加分。

 

再来谈外观,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采用了磨砂材质,颜色用的是黑色、白色、金色等不会出错的颜色。外壳的手感很好,拿起来毫不费力,据说设计中融入了人体工学原理。只要在侧面的外壳中轻轻一按,外壳就会打开,里面的电子烟就会出来,这样开盖的设计显得特别轻松、优雅。

 

当然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还有其他的小设计。例如外壳是可以被拆卸更换的,这样便于DIY者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最近配备的清洁器可以更好地清洗加热装置,从而延长整体电子烟的使用寿命。加上这种电子烟因为加热不燃烧的设计,就不会出现二手烟,对同一室不抽烟的人也很友好。

 

最后,在续航方面,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也相当优秀。

 

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一般的烟民可以做到使用一整天不用充电,如果抽烟的量不是很大的,还可以做到3天甚至是3天都不用充电连续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