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何选用一根适合自己的电子烟?老烟民推荐:IQOS3.0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918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选用一根适合自己的电子烟?老烟民推荐:IQOS3.0电子烟我干脆写了这篇文章讲一讲我新入手的iqos电子烟第四代3.0版本是怎么符合这些朋友的要求的。

作为一个朋友圈里的电子烟小专家,最近有一些朋友老是找我问有没有什么电子烟可以推荐的。

 

有的人想要从抽真正的卷烟到抽电子烟,也有的人不喜欢现在抽的电子烟想要找一个更加健康的电子烟。对于几个朋友这样的问题,我干脆写了这篇文章讲一讲我新入手的iqos电子烟第四代3.0版本是怎么符合这些朋友的要求的。

 

首先,某些朋友最大的要求就是希望能够从卷烟过度到电子烟。那么iqos第四代 3.0版本的特色刚好满足了这一点需求。

 

因为这一款电子烟一贯以来的优点就是加入烟弹进行加热但是不点燃,最后把大部分焦油进行过滤,最后抽到的口感与真正的卷烟没有太大的差别,因为区别只是少了大部分焦油而已,因此这一款电子烟非常适合那些对电子烟充满盲目的恐惧,觉得口味奇怪难以适应的朋友。这一款 iqos电子烟的3.0版本完完全全地复合了这一点要求,因此我推荐这一款。

 

至于对于那些想要从其他电子烟地方换过来的,想要找另外的更加健康的电子烟的,我认为就不能再从加入焦油的电子烟里面寻找了。

 

就像刚才提到的 iqos电子烟3.0版本能够过滤95%以上的焦油,和其他的电子烟相比更加健康,更不用说其他真正的卷烟了。

 

因此对于这一类朋友,我也想说iqos第四代电子烟30版本简直是你们的福音,看到这里就不用犹豫了,赶紧买一根享受起来吧。

 

当然,除了上述提到的一些优点之外,这一款iqos电子烟3.0版本还有其他一些有点,不仅在网上的口碑很好,而且深得我这个电子烟专家的认可。

 

例如这一款电子烟是加热但不点燃的,因此不会产生二手烟,就算在室内的时候烟瘾犯了拿出这一款电子烟抽,也不会影响其他人。

 

而且这一款作为新款还在清理球上改进了工艺,改进之后新款更加能够清理一些细小的地方,只要使用者按照说明书的说明细心清理,仔细保护,就能延长加热片的使用寿命,保证加热的灵敏度,无形中还可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所以总的来说,这一款iqos的3.0版本还是不错的,想入手的可以赶紧行动起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