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全球唯一真烟口感,明星都在用的网红产品 IQOS 3 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377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唯一真烟口感,明星都在用的网红产品 IQOS 3 电子烟加热不燃烧一直是IQOS的特色,这次也不例外

早些年舞台上气质甜美的anglebaby曾经被人拍到和闺蜜聚会的时候在抽烟,那张照片我还记忆犹新,

 

因为我发现和我当时买的电子烟是同款,就是iqos电子烟。本来这款电子烟是忙买的,既然大明星都在用这个,那自然不简单,我就开始对这个牌子关注起来。最近IQOS又出了新款,今天就来做一个小测评。

 

首先从口感上来说,iqos第四代3.0版本的口感最大的优势是逼近真烟。

 

加热不燃烧一直是IQOS的特色,这次也不例外。因为这一款是通过把加入的烟弹加热,然后通过内部仪器的设置把焦油等最有害的物质降低到最低,就是所谓的能够过滤95%以上的焦油。

 

因此这样的形势下,口感会比加入焦油没有烟弹的电子烟更加毕竟真正的卷烟。所以,对于那些想要从卷烟过度到电子烟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那些无法戒烟但是想要健康一点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众所周知,焦油是最容易致癌的物质,香烟中危害最大的物质,一旦能够过滤掉95%以上,对健康来说还是很有好处的。

 

其次,从外观上来说,因为这个IQOS的牌子就一贯走的是简洁的风格,这次的新款当然也不意外,也是白色、灰色,金色,蓝色。为主,外观再好看不过了,不然女明星也不会去抽。而且这种颜色最经典,送人起来也不会出错,就算是对象的年纪跨度很大,这些颜色都是适合的。

 

而且,这次新款电子烟iqos第四代3.0版本在外壳的设计上还有一个彩蛋,那就是外壳是可以替换的,所以就算你对外壳的颜色不满意还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对于喜欢动手的烟民来说也是一个小惊喜了。

 

最后要讲一讲续航能力的问题,作为一款电子产品续航能力是逃不过的话题,如果一款电子产品质量很优秀但是很容易没有电那么,太不容易被广大客户接受了。

 

但是这一款iqos第四代3.0版本续航能力确实不错。作为一个烟瘾很大的人,我能够连续不充电的情况从早上用到晚上。对于抽样量没有那么大的人来说,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使用3-3天都可以。

 

所以总体上来说这一款iqos第四代3.0版本电子烟在口感上,外观设计和颜色以及续航能力上都不错,加上价格也不贵,算得上性价比很高了,值得你拥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