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大病一场以后,我开始用iqos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154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电子烟就是把卷烟放在电子烟里面加热,类似于点烟这么一个活动。然后通过电子烟把焦油过滤一下,抽起来就会健康一点。

这个标题看起来是不是有点搞笑,但是确实是真的。去年体检的时候,查出来心肺功能不太好,后来还做了一场手术,修养了一段时间。

 

但是我吸烟这个臭毛病还是没有改掉。听起来有点夸装,我确实也是个惜命的人,以前一天3包烟,现在减到了一天3根。虽说已经减少很多了,但是要我一口都不抽,真是难受得慌。但是家里人看我抽烟还是紧张得要命,但是也拗不过我,就给我弄来了这么一份电子烟,名字叫做iqos。

 

对于我们这种老烟民来说,抽电子烟是一件特别没有尊严的事情。我总觉得抽电子烟就跟抽假烟没有什么区别。有些电子烟弄得完全不像香烟,比假烟还不如。但是迫于情势无奈,在家里人巨大的压力之下,我只能试试了。

 

试试的结果就是大家都开始妥协了。我是个老烟民,嘴巴也很刁的,用了这个电子烟,味道还是有差别的。虽然家人买来送我的时候说这个产品宣传点就是号称口感和卷烟所差无几,但我抽一口就能感觉出来。

 

只不过呢,这个iqos电子烟就是把卷烟放在电子烟里面加热,类似于点烟这么一个活动。然后通过电子烟把焦油过滤一下,抽起来就会健康一点。

 

第二点就是,这个iqos电子烟的外观设计也比较简洁。从设计上来讲,外观比较流畅,颜色也主要以黑白灰蓝金为主,不论男女,都是不会出错的颜色。

 

另外,据说这一款iqos电子烟的设计有了一个较大的进步,就是它的外壳是可以被拆卸下来,从而可以更换颜色。这样就算买到的颜色不如意,也可以自己diy。

 

另外这款的电子烟的导航能力不错,晚上入睡前充一下电,基本上第二天一天的抽烟都不用再充电了。如果抽烟比较不猛的,第二天晚上不充电也可以用到第三天。

 

这一点对我比较友好,毕竟现在电子产品很多,晚上一回家都需要充电,尤其是手机,晚上要是忘记充电了,第二天又没有一个充电宝,那么基本上什么事情都做不了。所以导航能力强就是现代人对每个电子产品的需求,这一点我认为这一款iqos做的比较好。

 

所以,以我的体验来说,这样的电子烟还是适合那些想戒烟不能戒烟的人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