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戒烟新手体验IQOS电子烟的试用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542    评论:0    
核心提示:我抽烟没多久,想想还是有害健康,就决定不抽卷烟了,开始尝试电子烟,可以过滤焦油。因此,我做了很多功课,听有用过的朋友讲,日本有一款iqos的电子烟不错,就打算入手一根试试。

我抽烟没多久,想想还是有害健康,就决定不抽卷烟了,开始尝试电子烟,可以过滤焦油。因此,我做了很多功课,听有用过的朋友讲,日本有一款iqos的电子烟不错,就打算入手一根试试。

 

本人也懒,不知道这家店有没有实体店,但是并不想开车着出去买,只想网购。本来还担心网上买到的会不会有假货,后来发现这家店虽然官方的(后来才知道国内没有官网,也没有官方的店铺),但是在淘宝上有很多店,算是"官宣"的店铺,买起来特别放心,趁着双十一搞活动,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根电子烟。

先说一下使用的感觉,总体上iqos的电子烟抽起来的味道和卷烟挺像的,差不多可以做到以假乱真,所以从卷烟到电子烟这个过渡时期就没有那么难熬。

 

虽然仔细分辨还是可以感觉出来,但是只要大体上过得去,算是戒烟路上的一小步了。毕竟,对于一个烟民来说戒烟最难受的就是没有抽烟的感觉,戒掉对味道的依赖是非常难的,从这里下手也是漫漫戒烟长征路上的第一步。

 

其次就是iqos的电子烟的设计了,从外形上来看确实不错,好看,简单,大方,设计看起来是经典款,不像是油腻老男人抽的,拿出去也不会丢脸。毕竟我还是很年轻的。另外,这个外壳是可以更换的,虽然像我这样的懒人不会去换,但是我觉得这算是设计上的一个小优点了。

 

另外,iqos的电子烟加热完成之后就会有亮灯提示,虽然其他很多款电子烟也有这样的功能,但是这一款据说对温度很灵敏,加热速度也很快,使用起来很方便、顺手,还算不错。加上有滤嘴可以过滤绝大多数焦油,让人觉得抽的放心、舒服。

 

iqos的电子烟的充电也是很方便的,毕竟现在每天回到家要给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充电,常常会漏掉给电子烟充电。但是这一款可以使用大约3天,所以晚上忘记了也不要紧,而且续航能力不错,以我一天3根的抽烟量可以做到3天不充电,冲这一点还是值得的,买了不吃亏。

 

所以,总体上来说,对我这样想要从卷烟过度到电子烟的年轻烟民来说,iqos的电子烟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外观设计美观,充电方便、使用感不错,口感与卷烟类似,值得拥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