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最全的新一代IQOS 3电子烟介绍来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207    评论:0    
核心提示:最全的新一代IQOS 3电子烟介绍来了以前的几代IQOS电子烟更新,虽然性能都有提升,但是在外形上真的没有多大改变,但这次却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IQOS 3这款电子烟11月份刚刚上市的时候我就买了,用到现在也有一个多月了,使用感各方面的都还不错,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科技感和柔和感兼具的外观设计。

刚拿到东西的时候,就被它的外观惊艳了一下,我也算是个IQOS的老用户了,说实话,以前的几代iqos电子烟更新,虽然性能都有提升,但是在外形上真的没有多大改变,但这次却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感受。烟杆和加热器的外壳都换成了磨砂材质,摸上去很柔和,更加贴合肤感,手感很舒服。加热器的变化也很大,一改之前方方正正的外形,采用了一种“侧开口”的打开方式,USB接口设置在了主机侧面,有一个侧盖,用的时候会弹出来,科技感满满。

3.性能提升幅度很大。

对一款电子烟来说,更重要的肯定还是性能方面的强度。IQOS 3的性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又作了进一步的提升,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续航这一点,IQOS 3的续航比上一代延长了一倍,我这两年的烟瘾已经不太大了,一天也就三四根的样子,用这款加热器满电情况下,能抽上个两三天,这个续航非常方便。而且在续航时间延长了的同时,加热时间也缩短了,我对比了一下3.4 plus那版,比它短了40秒左右,也是一大便利。

3.两个细节——

(1)闪红灯问题得到解决。

闪红灯是被大家吐槽了好久的一个bug,这次的更新终于把它给解决了,这款IQOS 3的故障闪红灯频率降低了好多,抽烟体验更好了。

(3)加热棒底部的触感设计。

IQOS 3的加热棒底部设计了一个圆形的金属触感区域,插入的时候可以不用管方向,每次使用前都要担心插错方向导致设备损坏的烟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3)主机侧盖随心换。

这也算是IQOS 3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了,它的主机侧盖是可以拆下来的,烟民如果用腻了原装的版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侧盖的颜色,我自己DIY了几款搭配,都非常潮流。

最后我想说一说它的烟味和烟感,IQOS 3在烟感方面依然继承了IQOS一贯的传统——那种热乎乎的熏制感还是熟悉的味道,而且烟弹也没有变,所以老烟民可以放心入手,不存在换新品不适应的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