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哪个版本的IQOS 3和IQOS 3 MULTI更适合您?最全面的分析在这里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890    评论:0    
核心提示:哪个版本的IQOS 3和IQOS 3 MULTI更适合您? iqos 2.4 plus的外观是可以用烟杆的上盖更换。你可以改变自己的烟杆,改变自己的情绪,展现自己的个性。新的iqos 3也是如此,但请注意,iqos 2.4 plus的上盖和iqos 3的上盖不是通用的。
 

哪个版本的IQOS 3和IQOS 3 MULTI更适合您?最全面的分析在这里看

 

 

IQOS 3的新功能

1?,升级硬件(USB Type-C,通知振动等)似乎USB-C已逐渐成为主流,甚至电子香烟也纷纷效仿。 USB-C每个人都知道除了速度之外的好处,可以插入而不考虑正面和背面。

 

 

3,新的充电箱(加热棒不需要对齐就可以插入充电)

 

 

3?, 按住按钮开始加热,大约需要30秒,时间和3.4p几乎相同。

 

 

4?,根据公布的技术规格,加热棒的充电时间约为3分40秒,iqos 3比3.4 Plus充电杆节省30秒。这个微小的变化也是一种变化。

 

 

5?,充电盒可为充电棒充电至少30次

 

 

6,红灯的概率大大降低。这一次,官方的iqos 3人员表示,红灯的概率大大降低,而且几乎没有。这实际上是我们老用户关注的问题。毕竟,如果红灯亮,则需要重新启动或维修。可以说这次升级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7,充电盒侧夹可以更换颜色这是iqos 3.0的小更新,看看更换后的效果,确实比以前好看了。之前iqos 3.4 plus只能依靠贴纸。

 

 

8,烟杆的上盖可以更换。 iqos 3.4 plus的外观是可以用烟杆的上盖更换。你可以改变自己的烟杆,改变自己的情绪,展现自己的个性。新的iqos 3也是如此,但请注意,iqos 3.4 plus的上盖和iqos 3的上盖不是通用的。

 

 

IQOS 3 MULTI具有以下功能:

 

 

1?,不需要额外的充电箱,这也是一个权衡。在获得连续抽吸功能后,电池寿命会下降,这似乎不适合没有充电宝的人。

 

 

3?,可以连续抽,每次都不需要充电,这也是最爱!

 

 

3?,可以抽15个烟蛋,连续抽这个设计似乎是许多人想要的功能。 LIL曾经把它作为卖点来吸引一些用户。 iqos 3 Multi官方称它可以连续抽10次,实际测试大约是15次。

 

 

4?,启动时间约为30秒,这个和3.0差不多。

 

 

5,充电宝和烟杆一体化,这个外观比较小巧,外观还是个问题,我不这么认为。它类似于以前来自韩国的LIL,但看起来仍然比LIL好。

 

 

6,与iqos 3一样,一体机的顶盖可以更换。如果您想要稍微个性化,可以通过更改上半部分来更改它。当然,您需要单独购买。

 

 

最后总结:

两者之间的区别

 

 

?关于充电箱的问题。当您观看电影,码字,玩游戏或高度集中精神的场景时,Multi无疑是首选。 iqos 3加热棒每次充满时可以抽取多个包装。iqos 3每次充满后合计可以抽一包多,,IQOS 3 MULTI更适合家庭使用,IQOS 3适合外出使用。

 

 

那么,那么,到底该入手哪一个呢?

适合IQOS 3的人士

手中的IQOS 3.4 Plus严重老化,需要更新

 

 

通常在室外环境中使用很长时间,没有充电环境

适合启动IQOS 3 MULTI的人士

通常抽一个很难满足

 

 

随身携带usb充电宝

“轻”就是正义

 

 

MULTI的设计很好地解决了应用场景的问题。例如,你沉迷于吃鸡肉的世界。突然拿起IQOS3.0,加热棒没电?这时候MULTI就非常适合。

 

 

关于烟蛋,新机器与上一代机器通用。

使用的都是现在市面上流通的烟弹

 

 

我认为这是一款非常好的电子烟,物有所值。需要它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