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 3电子烟使用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139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 3电子烟使用测评吸烟历史有5年了,之前有短暂地使用过几次电子烟,但是体验感觉均不好,比较习惯抽卷烟。这次打算挑一个口碑好的,再尝试一下电子烟。

最近新买了一款电子烟,已经使用了大概3个月了,现在写一点使用体验和心得,分享给大家。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供参考。本人男,30岁,吸烟历史有5年了,之前有短暂地使用过几次电子烟,但是体验感觉均不好,比较习惯抽卷烟。这次打算挑一个口碑好的,再尝试一下电子烟。

 

 

首先,从续航能力来说还是不错的。因为我烟瘾并不大,所以一天一般抽3-3根,就算晚上忘记给电子烟充电,还可以撑3天,这一点我十分满意。毕竟追求一周续航也不现实,跟手机差不多或者比手机强一点就能让我满意了。

 

其次,从外观上看。我是处女座,比较挑剔,以前我讨厌用电子烟的一个原因就是很多设计太差了。可能早几年电子烟的目标客户主要针对于上了一定年纪、有社会地为的人,所以设计感很差,看上去有点土。

 

但是这次买的这一款设计上就让我眼前一亮,简洁、大方,就是我想要的设计。上手之后使用感也可以,不重,好用。

 

第三点,从口感上说,和卷烟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虽然有朋友用了之后说反觉焦油的味道淡了很多,但是我没有什么感觉。

 

可能每个人的体验感不同,这款电子烟我用到现在,觉得基本和卷烟口感上一样。但是我是比较倾向于卷烟的口感的,所以这一点对我来说是加分项。

 

另外,我买电子烟的目的也是希望在戒不了烟的情况下可以过得健康一点,就像喝酒加枸杞一样,安慰自己在养生。如果真的能够做到像它介绍的一样过滤焦油并且在使用的时候给我一种抽卷烟的快乐,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

 

第四点,我发现这个电子烟还有一个惊喜,因为买之前也没有做很多功课,买来之后已经抽了好几天了,发现这个电子烟的外壳是可以更换的。

 

也就是说,如果你对这款电子烟的使用感觉比较满意,但是不喜欢颜色的时候,不用担心颜色是一个败笔,因为升级后的这一款允许你自己拆卸外壳,更换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四舍五入,可谓是“定制款”了。

 

所以,总的来说,这一款在续航、外观、抽烟体验感上来讲都没有什么大毛病,总体体验感不错,

 

算是比较成功的一次盲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