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电子烟用起来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 3电子烟用起来怎么样?性价比高吗?第四代IQOS 3的使用感受,正好我上个月买了一支,用了也有段时间了,在这跟大家说说我的感受吧。

看到有朋友问第四代IQOS 3的使用感受,正好我上个月买了一支,用了也有段时间了,在这跟大家说说我的感受吧。

 

 

1.外观。

IQOS 3的外观在电子烟里算是比较新颖的,尤其是外形上,它的充电盒用的是侧开口,在主机侧面单独开了一个口作为接口,所以使用的时候侧盖会弹出来,科技感非常足。而且因为这种侧开口设计,这款IQOS 3的主机侧盖是可以拆换的,烟民的选择不再仅限于单调的一种颜色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更潮流的颜色,我觉得这一点设计得非常好,比较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

 

另外这款IQOS 3电子烟的烟杆和充电盒用的都是磨砂材质,拿在手上质感非常柔,一点电子设备那种冷冰冰的感觉都没有,这个天气非常贴心了。

 

3.性能。

第四代IQOS 3既然是作为今年IQOS电子烟品牌的新品,那么在性能方面自然也是升级多多。我感触最大的一点就是它的续航能力,现在的充电盒续航能力是前一代的两倍,也就是说,在同样是满电的情况下,我用这款加热的烟杆数量是上一代的两倍,这个升级力度是非常可观的。

 

除了续航时间的升级,加热时间也有改进,据说IQOS 3的加热时间比上一代缩短了40秒,这个我没有具体做对比,但是从使用时的感受来看,是差不多的。

 

性能上还有一点也值得说一下,那就是故障闪红灯的问题,这款IQOS 3电子烟故障闪红灯的频率降低了好多,正常使用基本上不会出现需要重新加热的情况,抽烟体验好了很多。

3.烟味。

我比较注重电子烟的味道,如果一款电子烟味道不够的话,那么再多的优点都没用,这款第四代IQOS 3电子烟在味道上做得也不错,它保留了iqos电子烟一直以来的特点:入口有淡淡的熏制感,而且烟雾有热度,有力道,抽烟时的体验感非常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味道也比较干净,不像卷烟有那么重的焦油味,非常贴近烟草本身的味道,抽起来很舒服。

从外观、性能和烟味这三个方面来看,我觉得第四代IQOS 3满足了我对一款电子烟的基本要求,好看又好用,最重要的是味道很给力,所以我觉得它的性价比还不错,推荐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