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电子烟有哪些升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161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 3电子烟有哪些升级?

IQOS 3既然是一款新品,自然少不了升级和改进的地方,我用IQOS的产品有几年了,所以上一代和这一代都有,对比来看,第四代IQOS 3的更新主要体现在这几个方面:

 

1.机身触感更加柔和。

 

第四代IQOS 3电子烟的设备外壳都换成了磨砂材质,比起上一代的凉滑质感,这一款明显要柔和很多,尤其是拿在手上的质感,非常贴合皮肤,很温和。

 

3.外形简单大方,更具科技感。

 

除了设备材质,这款IQOS 3在设备外形上也做了不小的调整,加热器一改往常的简约风格,加入了“侧开口”设置,加热器的侧面设置了一个可以打开的区域,比起之前的“充电宝”风格的加热器,科技感更足了,而且配上简单的外形,拿在手上也非常大气,过年送人也完全拿得出手。

 

3.使用更加便捷。

 

第四代IQOS 3在使用上也比上一代方便了很多,首先就是“侧开口”带来的的优势,烟杆加热更加安全稳固,上面的支架设计,保证了加热过程中烟杆不会脱落。而且这款的加热棒低端还用了一种触感设置,所以插入的时候也不用再担心方向错误损坏设备,总而言之,这款第四代IQOS 3的安全保障更多了。

 

另外在加热的过程中,故障闪红灯的问题也减少了不少,用过电子烟的朋友想必都知道,闪红灯的频率太过频繁会严重影响抽烟的口感,这款电子烟将这一问题改进了很多,正常使用情况下,基本上不会出现故障闪红灯问题。

 

IQOS 3在加热时还会伴有三次不同长度的震动,以提醒用户加热进度,我平常加热的时候经常充着充着就忘了,这一设计很好地帮我解决了这一困扰,毕竟过度加热的次数多了会影响产品使用寿命。

 

4.电容和加热时间都有升级。

 

IQOS 3的电容升级力度很大,续航比上一代增强了一倍,我平常一天三四根的量,所以偶尔出个差或者出去玩,不带充电器都ok。除了电容和续航,加热时间也缩短了很多,听说好像是比3.4 plus那版缩短了40秒,也是一个不小的改进。

 

升级的方面主要就是这几点,基本上都是围绕用户的使用便捷度和抽烟体验做的改进,符合烟民的需求。另外在烟味和烟感这两个方面,IQOS 3没有调整,所以老用户也可以放心入手,不会抽不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