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推荐——IQOS 3.0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96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推荐——IQOS 3.0

电子烟里面,我最喜欢的一款就是这个第四代IQOS 3,今年才上市的,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使用感,都没话说。

 

1.产品性能。

 

(1)电容:

IQOS 3的电容很强,我对比了一下,比我手里的另外两款电子烟电容大很多,听说它的续航时间是IQOS上一代的一倍,充电盒充满电之后,加热一包烟不是问题,烟瘾不是太大的话,两三天才充一次电。

 

(3)加热时间:

 

既然是一款“加热式”的电子烟,那么加热时间肯定是产品性能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IQOS 3的加热时间很短,不会等太久,我烟瘾上来的时候再开始加热也等得及,而且看官方给出的数据,这款IQOS 3的加热时间较上一代直接缩短了40秒,力度很大了。

 

(3)加热方式:

这款IQOS 3在设计上也有很多亮点,最亮眼的就是充电盒的“侧开口”设计了,侧面打开的方式不仅看上去科技感更足了,而且上面的支架和磁吸设计的加入也让加热方便了很多,加热的时候直接把烟杆放进去,上面的指示灯会提醒加热开始和结束,中间还会有震动来提示加热进度,非常方便。

 

3.使用体验。

(1)烟味:

 

味道很舒服,贴合烟草味,抽起来很干净,没有卷烟那么重的焦油感。

(3)烟感:

 

烟感我有点意外,因为我接触过的电子烟烟感普遍偏凉,没有什么力道感,但是这款IQOS 3可以说是刷新了我对电子烟的认识——它的烟感很足,有热感,烟雾入口的击喉感也很够味,抽烟体验感非常赞。

(3)烟灰和二手烟:

 

IQOS系列的电子烟都是无烟灰产品,所以担心烟灰问题的朋友可以松一口气了。关于二手烟问题,这款IQOS 3的顾虑也不大,我就坐在客厅抽,抽完屋里也没有什么味道,和卷烟那种烟雾缭绕的二手烟完全不一样,这款几乎没有,对生活环境和家人的健康都是一个很大的保证。

3.产品外观。

 

IQOS 3在外形和颜值上也是没话说,前面提到的侧开口设计带来的不仅仅是使用上的方便,侧面打开的设置使得主机侧盖可以被拆下来,这样一来烟民就可以自由组合主机和侧盖的颜色,非常时尚。另外,烟杆和充电盒用的都是磨砂材质,手感很柔和。

 

所以在这里把这款电子烟推荐给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