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女生戒烟用什么?IQOS电子烟的试用心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309    评论:0    
核心提示:和很多使用这款IQOS电子烟的人不同,我是一个烟龄6年的女烟民。一抽就是6年,开始的时候以为没什么,仗着自己年轻,身体还算可以,但是这几年发现抽烟抽久了皮肤就会变得很差,而且嗓子和肺的功能也变得不好了

和很多使用这款IQOS电子烟的人不同,我是一个烟龄6年的女烟民。

 

当初压力大的时候学会了抽烟,一抽就是6年,开始的时候以为没什么,仗着自己年轻,身体还算可以,但是这几年发现抽烟抽久了皮肤就会变得很差,而且嗓子和肺的功能也变得不好了,最近一次拿到体检报告吓了我一条,就打算戒烟。但是我抽烟主要是因为压力大,多年以来已经习惯了抽烟解压,我的工作也比较高压,所以一旦全面断烟就会特别难受,影响生活,所以我打算从电子烟开始。

 

双十一的时候iqos电子烟搞活动,我之前也是观望了一阵,觉得价格不错就入手了。到现在为止已经使用了大概3个月不到,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几个月的使用,有一些心得,我打算记录下来,算是我戒烟路上的一个记录。

 

首先讲一讲IQOS电子烟的外观设计,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我买东西颜值是很重要的,这次IQOS电子烟我买的是白色的,纯色的外观看起来还不错,简洁大方,体积也不大,放在小包里轻巧方便。另外,还有黑色的款,我觉得适合男生。总之,颜值上比较满意。

 

说到口感的话,虽然号称和卷烟一样,但是IQOS电子烟实际抽起来还是能感受到一点差别的,不过差别不大,算是我用过的电子烟里口味最接近卷烟的了。其次,据说焦油的过滤率很高,对于我们这种想要健康一点的准戒烟er来说是好事了。

 

至于充电能力就是和其他电子烟没什么大的差别,通过USB接口,和手机差不多,比较方便。

 

另外,续航能力不错,一次充电之后可以使用3天,就算晚上忘记冲电也不怕。此外,在IQOS电子烟的侧部还有一个指示灯,用来提醒加热完毕。

 

这款IQOS电子烟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加热很快,如果一款电子烟要加热很久对一个老烟民来说就会觉得很难受,因为抽卷烟的时候只要打火机点一下就可以了,所以,这款电子烟加热快速给我的体验就是和卷烟的使用感类似。

 

而且红灯提示,什么时候加热完毕还是很清楚的。

 

最后,总结一下这次的试验报告,写在我这个老烟民戒烟的第3个月:我觉得IQOS电子烟外表美观,口感接近卷烟,充电续航功能都不错,值得入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