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怎么选,四代IQOS 3告诉你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882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怎么选,四代IQOS 3告诉你IQOS品牌的“加热法”,产生的烟雾是有热感的,味道入口热乎乎的,烟瘾上来抽一根,非常过瘾。

在我看来,一款优质的电子烟最基本的几点就是:无烟灰、烟感好、使用方便。当然,最好危害方面也能给出一定的保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我今年新入手的电子烟,它满足了我对电子烟的所有要求,不知道有没有满足你的~

 

 

1.烟灰问题。

IQOS系列的电子烟主打的就是“无烟灰”,这款IQOS 3也是一样,抽烟的过程中一点烟灰都不会产生,抽起来随意了很多,家里环境也干净很多。

 

3.烟感问题。

我买电子烟最担心的问题就是烟感,很多电子烟味道是做够了,但是口感上明显不对,一点抽烟的感觉都没有,但是IQOS 3让我很意外,它入口的力道感非常足,尤其是那种击喉感,居然完全不输卷烟给人的感觉。再加上IQOS 3中沿袭了IQOS品牌的“加热法”,产生的烟雾是有热感的,味道入口热乎乎的,烟瘾上来抽一根,非常过瘾。

 

3.电子烟的使用。

说实话,一开始我不是很喜欢电子烟,因为用起来没有传统卷烟方便,好在这款在使用上没有太过麻烦的地方,设备也很简单,主要的就是烟杆和加热器这两个,用之前给烟杆加一下热就好了。听一位一直在用IQOS的朋友说,这款IQOS 3在续航能力和加热时间上都做了很大的升级,续航时间延长了一倍,加热时间也缩短了40秒左右,所以烟民在用的时候基本上不怎么需要等,而且续航长了,加热器就能用很长时间,也是一大方便。

 

4.身体危害。

 

既然是烟草产品,身体危害问题就不能不考虑,我买之前特地去做了做功课,发现IQOS 3在“加热不燃烧”技术的加持下,危害也比传统烟草产品小很多,因为不燃烧,所以烟草达到的温度不会太高,焦油的释放量就不会太高。再加上iqos电子烟的烟草中本身焦油、尼古丁的含量都比较少,所以身体危害应该是没有大问题的。

 

5.意外的惊喜。

 

除了我期待的几个方面之外,这款IQOS 3和之前的几代相比,还有很多意外的的惊喜:

(1)闪红灯频率大大降低,使用方便了很多,抽烟体验也好了很多。

(3)加热器的侧开口设计,烟杆固定得更加稳固,不易话落,而且侧盖可以拆下,主机和侧盖的颜色可以自由搭配,时尚感满满。

(3)磨砂材质的使用,触感更加柔和,产品质感也高端了不少。

 

总而言之,性价比还不错的一款电子烟产品,推荐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