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 3的性能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417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 3的性能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第四代IQOS 3自上市之后就受到了烟民的广泛关注,尤其是性能方面,毕竟真正决定一款电子烟质量的,还是性能的强劲程度,我是刚刚上市的时候就买了一支,到手后也用了一段时间了,跟大家说说我的感觉吧。

 

1.电容和续航。

 

电容和续航是息息相关的两个参数,也是直接决定一款的电子烟性能好坏的原因。IQOS 3的电容和续航都还不错,充一次电能用上个两三天,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这次的插口也换成了USB—C,加热充电都便利了很多。不过最重要的当然还是续航的升级,我看官方给出的数据,IQOS 3的续航能力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延长了一倍,这个更新力度还是很给力的,偶尔出差旅行,也能随身带着,不用总担心没电。

 

3.电子烟的口感。

 

说到性能,口感就是绕不开的一个问题,我刚开始用电子烟的时候因为口感不足放弃了好多电子烟,不过这款倒是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它的烟雾感非常有力道,尤其是入口之后的那种冲击感,和卷烟比起来也毫不逊色,而且最难得的是,IQOS 3的烟雾是热的,我之前也用过不少电子烟,但是大多都是没什么温度的烟草味,这款的热感却很足,抽烟的时候体验感非常好。

 

这一点离不开iqos电子烟的技术加持,IQOS系列的每一款电子烟,用的都是“加热不燃烧”技术,加热这一点保证的就是足够的烟雾热感。

 

3.使用方面的几点升级。

 

除了续航和口感这两点硬性性能外,IQOS 3在使用方面也做了很多升级。

(1)磨砂材质+“侧开口”外形。

 

IQOS 3的设备外壳都换成了磨砂质地,触感柔和了不少,加热器采用了独特的“侧开口”设计,侧盖可以拆换,加热的时候,烟杆的加入和加热都方便了很多,尤其是稳固性上,上面的支架设计很好地固定住了烟杆。

(3)闪红灯次数大大减少。

 

第四代IQOS 3电子烟故障闪红灯的频率降低了很多,我用的这段时间基本上没遇到重新加热的问题,这对抽烟体验也是一大保障。

 

所以从整体上来看,我觉得这款第四代IQOS 3的性能是ok的,不管是使用的方便度上,还是口感和抽烟体验方面,都经得起推敲,有需要的烟民可以考虑入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