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戒卷烟哪家强,我强推第四代IQOS 3.0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ETETCC    浏览:552    评论:0    
核心提示:戒卷烟哪家强,我强推第四代IQOS 3.0

从去年这个时候就在准备戒烟,一开始靠自己戒,但是没过多久就撑不下去了,前段时间看到第四代IQOS 3.0上市,以前听朋友说过这个牌子,据说还不错,所以就抱着试试的态度买了一支,现在用了快半个月了,效果确实不错,跟大家分享一下。

 

1.口感舒服,和卷烟很像,不会抽不下去。

电子烟戒卷烟的办法一早就听说过,之所以一直没有尝试,就是因为电子烟和卷烟的口感往往悬殊很大,像我这种十多年的老烟民很难接受,更不要说坚持用下去了。但是这款第四代IQOS 3.0的口感和我熟悉的卷烟口感很像,除了烟味比卷烟淡了点,其他的感觉基本上没有区别,尤其是烟雾的力量感上,很给力,我觉得我是个对烟雾力量感要求很高的人,但是抽这款,居然没有任何不够的感觉。

IQOS3.0 MUTLI

3.烟味比卷烟干净。

一开始的时候我总觉得IQOS的烟草味比卷烟淡很多,后来抽的多了,慢慢发现好像不是IQOS淡,而是卷烟的味道太重,大家都知道卷烟烟草中含有大量的焦油,这些焦油随着烟草的不完全燃烧释放出来,混在烟味里,就使得烟味不再是纯粹的尼古丁味道,还包含了焦油的油腻感,这一点对于抽惯了卷烟的烟民来说可能感觉不到,但是我使用IQOS之后,就将它和卷交替着用,时间一长,就有了比较,所以就慢慢发现了这一点,平时家人闻到卷烟的味道会觉得呛鼻应该也是这个原因。

 

这一点从短期来看只是烟味体验上的不同,但是从长远角度来看,焦油的淡化就意味着身体危害的减少,因为很多吸烟导致的肺病、呼吸道疾病都和焦油的过量吸入有很大关系。

 

3.对卷烟烟瘾的淡化效果还不错。

 

这一点我最近感受的比较明显,以前一天卷烟的量最少也要在大半包,但是现在一天只抽四五根了,对它的依赖感也减小了很多,那种抽完一根还想再来一根的感觉不大了,有时候忙起来,甚至一整个下午也想不起来碰卷烟。这么下去,彻底戒掉应该不成问题。

 

所以在戒卷烟这块,我强推这款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既能带来和卷烟差不多的使用体验,危害和烟瘾又比卷烟小,不管你是单纯想戒烟,还是想找一款卷烟的替代品,它都足够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