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ETETCC    浏览:806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怎么样?

第四代IQOS 3.0是IQOS电子烟今年才上市的新品,我是个IQOS的老用户,所以在知道它上市后就买了一支,用了有段时间了,跟大家谈谈我的使用感受吧。

 

 

1.磨砂外壳手感很好。

 

iqos电子烟的材质之前一直是中规中矩的质地,和市面上大多数的电子设备差不多,但是这次他们把烟杆和加热器的外壳都换成了磨砂材质,高端了不少,而且手感也很好,尤其是现在这种天气,拿在手里抽很舒服。

 

另外在外观上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加热器的形状,第四代IQOS 3.0的开口设置在了设备的右侧,所以旁边凸出来了一部分,不再是扁平的长方体,平添不少科技感。

3.口感给力,抽烟体验不错。

 

很多电子烟的一大弊端就是口感不够,这也是广受烟民吐槽的一点,但是这款第四代IQOS 3.0的口感很好,烟雾不重,却很有力量感,入口过瘾,能满足烟民对尼古丁对烟雾的需求,尤其是那种击喉感,完全不输以前抽的卷烟。

3.加热不燃烧技术的加持,身体危害比较小。

 

IQOS系列的电子烟所用的都是“加热不燃烧”技术,只对烟草进行加热,而不燃烧,这就使得它在使用的过程中达到的温度没有卷烟燃烧那么高,所以很多依赖高温释放的有害物质(比如焦油、一氧化碳这类)都失去了释放的条件,这样一来,从长期来看,烟民所面对的健康顾虑就小了很多。另外不得不提的一点是,第四代IQOS 3.0的烟弹中尼古丁和焦油的本身含量也比卷烟小很多,所以成瘾程度什么的也比较小,而且因为它本身所含的焦油和使用过程中释放的焦油都比较少,所以IQOS抽的时候烟味也比卷烟干净很多,就是烟草本身的味道,没什么厚重感,更不会有卷烟那种腻腻的感觉。

 

整体来说,第四代IQOS 3.0在外观和性能上都不少可圈点的地方,另外我看到很多烟民再问用它戒卷烟可不可以,我觉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之前戒卷烟用的就是IQOS的电子烟,十年烟龄,彻底戒掉用了一个半月,而且距离戒掉已经过了快两年了,中间没有反复过,我也没怎么刻意控制,是真的不想再碰卷烟。

 

所以有相关需要的烟民可以放心入手,不管是这款第四代IQOS 3.0,还是IQOS旗下其他的电子烟,在戒烟、抽烟方面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