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戒卷烟推荐——第四代IQOS 3.0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542    评论:0    
核心提示:戒卷烟推荐——第四代IQOS 3.0

戒卷烟是一件说易行难的事,很多人都是一开始斗志满满,但是没几天之后就撑不住了,我之前也被烟瘾折磨着,后来从朋友那里学来一个“电子烟戒卷烟”的办法,感觉还不错,比靠自己戒容易了很多。

 

 

朋友推荐的是第四代IQOS 3.0,今年才上的一款电子烟,用的是加热法释放尼古丁香气,所以它产生的烟雾感和卷烟很像,都是热热的,很有力道,我拿到东西之后,抽了两三次就习惯了,没什么不适应的感觉。

 

另外,加热法还有一个好处——危害小。用电子烟戒烟虽然戒起来比较容易,但是也面临着一个风险:染上二次烟瘾。第四代IQOS 3.0中的尼古丁含量只有卷烟的十分之一,而且焦油含量也比较少,尤其是它用的是加热法,温度不会像燃烧那么高,释放的有害物质比卷烟少很多。

 

这些特性就意味着这款IQOS的抽烟危害大大小于卷烟,而且成瘾的可能比较低。我从开始使用到现在差不多有半个月的时间了,最大的感觉就是,它的烟味特别干净,我是把卷烟和电子烟交替着用的,这么一比较,二者之间的味道区别就更明显,卷烟味重,而且焦油感很重,IQOS更像烟草本身的味道,抽起来体验感更好。

 

关于电子烟烟瘾的问题,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感觉到自己对它有太大的依赖性,主要是在卷烟烟瘾上来的时候抽一根压下去烟瘾,平时很少主动去抽。但是这一点应该也和我的有意控制有关,烟瘾这东西,这些年深受其害,所以即便这款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的成瘾可能不太大,为了防患未然,我还是自己控制了一下,平常能不抽的时候就不抽,不刻意去克制烟瘾,但是也不给它泛滥的机会。

 

除了这些抽烟体验上的特点,这款IQOS也具有电子烟的普遍特点——无烟灰,少二手烟。烟灰这个问题几乎是每位烟民的心头难题,即便再怎么小心翼翼,也难免还是会把家里弄脏,打扫起来很麻烦。

 

二手烟就更烦人了,里面夹杂着的焦油、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对家人的身体是一个很大的隐患,但是这款第四代IQOS 3.0我在抽的时候家人几乎感觉不到什么烟味,也因为抽烟可以很随意,在客厅或者卧室都可以。

 

卷烟的危害有多大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所以能把它戒掉最好还是戒掉,第四代IQOS 3.0危害比较小,烟瘾也不大,用来戒烟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给大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