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戒烟怎么样?真的能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357    评论:0    
核心提示:相信最近有很多人都被IQOS电子烟被批准可以进入美国市场销售的消息刷屏了吧!这也意味着美国将有两大烟草巨头在竞争这加热不燃烧的市场。那一贯以加热不燃烧技术吸粉无数的IQOS电子烟究竟怎么样呢?有没有戒烟的效果呢?我

相信最近有很多人都被IQOS电子烟被批准可以进入美国市场销售的消息刷屏了吧!这也意味着美国将有两大烟草巨头在竞争这加热不燃烧的市场。那一贯以加热不燃烧技术吸粉无数的iqos电子烟究竟怎么样呢?有没有戒烟的效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其实我已经是IQOS电子烟多年的忠实用户了,记得一开始接触到IQOS还是因为我去医院体检时,发现身体出现了一些毛病,医生强烈建议我戒烟,不然病情很容易恶化。

图片来源网络与图文无关

 

从那之后我就有意识的在关注电子烟,也对比了好几个品牌的电子烟,但因为之前没用过,也不敢确定哪个牌子好。还是在有一次和朋友聚餐的时候我无意中说起,朋友就给我推荐了他自己在用的IQOS电子烟,说他用了这款不到两个月就彻底戒掉了卷烟,让我也试试IQOS电子烟。我一听感觉效果还不错,而且朋友自己也在用,当时就让他也帮我买一支。

 

 

不久我就收到了IQOS电子烟,这款电子烟的外形看上去跟传统电子烟比较像,但看上去很高端,操作起来的时候也挺方便。在这里我想要特地讲下IQOS电子烟的口感,我抽着感觉味道没有传统卷烟那么浓烈,味道比较清淡,但烟感很舒服,而且是热热的,给喉咙带来的冲击感和卷烟很像,所以即使是第一次抽也比较容易接受。

 

 

因为我之前一直喜欢薄荷味的卷烟,所以IQOS电子烟也是买的薄荷味的,整体来说IQOS电子烟除了在一开始抽会感觉有一点不习惯之外,体验感还是很不错的,多用几次就觉得它的口感要比卷烟醇厚自然很多。

图片来源网络与图文无关

 

当我使用IQOS电子烟大概一个月后,我有一天特地又抽了下卷烟,这时我会明显的感觉到卷烟产生的烟雾中有很大的焦油感,腻腻的很难闻,甚至会觉得有一股臭臭的味道。从那之后我就不怎么抽卷烟了,但真正的戒掉还是又过了大半个月。

 

 

这次试用IQOS电子烟戒烟是我这么多年来戒烟最容易、彻底的以此,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再复抽卷烟了,真的很感谢IQOS电子烟。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烟民对卷烟逐渐失去兴趣的呢?

首先,IQOS电子烟中的焦油含量要比传统卷烟含量低很多,这也是IQOS电子烟抽起来会比卷烟的烟杆醇厚的原因,由于卷烟中包含的焦油太多了,所以抽起来会的口感会觉得不舒服,只是烟民平时对尼古丁的依赖导致他们忽略了这一点。

 

 

然后,IQOS电子烟的技术是加热不燃烧,不燃烧烟草这一点极大限度的解决了二手烟的难题,烟民长期抽烟最对不起的就是身边的家人,自己抽烟使他们受到二手烟的危害,但IQOS电子烟就从根源上避免了这一点,真的很赞!

总之,我觉得想要戒烟的朋友可以入手IQOS电子烟,不仅可以让你慢慢减少对传统香烟的依赖,还能让您的家人不再受到二手烟的危害,真的是一款很赞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