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款IQOS3.0电子烟体验感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912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电子烟一直是比较受烟民喜爱的品牌,我第一次使用IQOS电子烟还是在两年以前,那时候主要是被它小危害的特点吸引了,但自从使用后就爱上了这个品牌,自然也就成了它家的忠实粉丝。在去年底新款第四代IQOS3.0电子烟上市的

IQOS电子烟一直是比较受烟民喜爱的品牌,我第一次使用iqos电子烟还是在两年以前,那时候主要是被它小危害的特点吸引了,但自从使用后就爱上了这个品牌,自然也就成了它家的忠实粉丝。在去年底新款第四代IQOS3.0电子烟上市的时候,我也立马拖朋友给我弄了一支,到现在也用了有几个月的时间,今天我就给各位烟友分享下真实体验感受。

 

1、第四代IQOS3.0电子烟设备高端,外形独特。

 

加热器和烟杆是IQOS3.0电子烟的电子设备,这两个设备和前几代的相比都有了一些改变。首先,设备的材质从原来版本的光滑质地变成了磨砂质地,这种磨砂外壳使设备看上去更加高端,摸上去的手感也跟好,有一种简约大气的气质。

 

其次,外形上也做了改变,变化比较明显的是加热器,因为第四代IQOS 3.0的加热器采用了侧开口的方式,使用的时候,侧面可以打开,有一个凸出的小部分,用来放置烟杆进行加热。我试了试,这种侧开口带来的直接影响有两个:一个是加热器打开后刚好盖住了故障闪红灯,一个是上面的支架设计可以更好地固定烟杆,加热的过程中不易掉落。而且侧面开口的设计从外形上来看也更有科技感。

 

3、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电容增大,充电时间缩短。

 

几乎每次IQOS换代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就是电容方面的改进,新款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当然也不例外,新款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的加热器电容扩大了很多,和前一代相比续航时间增加了一倍,这个更新力度还是很可观的。所以更新后的第四代IQOS 3.0一次可以加热更多根的烟杆,烟民烟瘾比较大的一次就可以满足,烟瘾不大的可以留着,充一次电用上个一两天不是问题。

 

另外,这款四代IQOS 3电子烟烟杆的加热时间也有缩短,IQOS虽然因为具有“无烟灰、少二手烟、少危害”等优点而为人称道,但是使用之前版本的加热器时确实一个吐槽点,因为遇到烟瘾犯了的时候,要等着慢慢加热就很痛苦,但第四代IQOS 3.0的加热时间直接缩短了40秒,非常大的改进,我用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时间短了不少。

 

3、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烟味干净,口感好。

 

IQOS 3虽然是新品,但是比烟味和口感上并没有变,那种热乎乎的烘烤感依然在,所以老用户也可以放心入手。我比较欣慰的一点是,新款第四代IQOS3.0在味道上很干净,就是烟草本身的味道,没有厚重感,也没什么焦油味,可能和它本身的技术有关吧,IQOS电子烟用的都是加热不燃烧技术,释放的有害物质很少,所以产生的烟雾的味道自然就干净很多。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这三点关于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的使用感受,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总的来说,我还是觉得第四代IQOS3.0电子烟是非常不错的,值得入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