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第四代3.0电子烟机器真实测评,结论居然是这样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644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有很多人会选择电子烟来辅助戒烟,因此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的电子烟,但能像IQOS电子烟机器这样更新到了第四代还这么受消费者喜爱的实在不多见。那2018年底新上市的IQOS第四代3.0电子烟机器到底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给

现在有很多人会选择电子烟来辅助戒烟,因此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的电子烟,但能像iqos电子烟机器这样更新到了第四代还这么受消费者喜爱的实在不多见。那3018年底新上市的IQOS第四代3.0电子烟机器到底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IQOS第四代3.0电子烟机器的真实测评。

 

小编其实也是IQOS电子烟机器的忠实粉丝了,在新款才发布的时候就托朋友给我弄了一台机器,因为我入手的是蓝色的款,所以今天主要也是介绍这款蓝色的机器,下面就是测评的相关内容。

 

1、IQOS第四代3.0电子烟机器真实测评:当我收到快递后就马上打开了,看到机器的第一感觉就是它的蓝色比我预想的要深色些,3.0款的蓝色和3.4款宝石蓝相比,可以清楚的看到差异。3.4款宝石蓝虽然也是一种很好看的颜色,但这种蓝给人的印象会觉得有点轻,在质感上会差那么一点,3.0款的蓝色是偏黑暗的,纹理也不同,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3、IQOS第四代3.0电子烟机器真实测评:IQOS第四代3.0电子烟的材料质感真的没得说,门盖是光滑的塑料,光泽看上去很锐利,机身部分则是涂有光滑的橡胶,当我把它握在手上的时候感觉是非常熟悉的,它看起来偏哑光一些,非常的好看,我觉得这款产品真的非常完美。

 

在加热棒上也涂有光滑橡胶,就像是充电器一样,在帽子那里还雕刻着“IQOS”的logo,这也能让你感受到深蓝色的高级感。

 

3、IQOS第四代3.0电子烟机器真实测评:我承认自己就是一个外貌协会的,我看到IQOS第四代3.0蓝色款的电子烟就被它的颜值深深吸引了,总之这款蓝色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但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虽然我个人钟爱蓝色,但不得不承认金色看起来会更加的适合女性,这样一款小巧精美的电子烟握在手里,自然也会增加你的回头率哦。

 

IQOS第四代3.0电子烟的材料质地都是一样的,所以选择哪个颜色就完全是个人偏好问题了。在这里我还想补充一点,蓝色款式深色的,在光线没有照着它时看起来会比较像橡胶,但金色的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它本来就是很亮的一个色。

 

4、IQOS第四代3.0电子烟机器真实测评:IQOS第四代3.0电子烟在外在造型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善,侧开口也让抽烟者在使用时更加的方便。而且相对于以前版本抽一次就必须要充电的美中不足,第四代IQOS3.0版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抽10支,这对烟瘾较大的人而言,是一个很不错的改进。

 

 

今天给大家测评的这款蓝色就先介绍到这里了,除了蓝色这款看上去有高级感,还有时尚活力的金色,简洁大方的白色,以及成熟稳重的黑色。具体选什么颜色还是根据个人喜好来,但IQOS第四代3.0电子烟机器是真的不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