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老烟民分享:日本IQOS电子烟真的能戒烟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769    评论:0    
核心提示:人到中年越发觉得健康是多么的中烟,于是就经常将戒烟挂在嘴边,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最亲的家人,是时候行动起来进行戒烟啦。 但如果你想要凭借毅力戒烟,那你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因为已经有很多人用真实经历告诉我们,

人到中年越发觉得健康是多么的中烟,于是就经常将戒烟挂在嘴边,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最亲的家人,是时候行动起来进行戒烟啦。

 

但如果你想要凭借毅力戒烟,那你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因为已经有很多人用真实经历告诉我们,戒烟仅靠毅力是不行滴,所以有很多人都想要找到香烟的替代品,再来慢慢减少烟量,从而完全的戒掉传统香烟。我其实也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才接触到IQOS电子烟的,用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戒烟方面还是有效果的,整体上来说还比较满意。

 

首先,iqos电子烟是最早出现的一款电子烟,一上市就受到了很多烟民的追捧。它的生厂商和万宝路的生厂商是同一家,我觉得大厂家的产品品质还是会更有保障的,而且它出现的时间长,用过的人也相对较多,我就在网上查看了相关评论,发现大家对IQOS电子烟的评价都还挺好的,再加上我身边的朋友也给我推荐这款产品,所以我才使用了IQOS电子烟。

 

其次,我本来用电子烟就是为了减少香烟对身体的危害,而IQOS电子烟的危害刚好就要比传统卷烟小得多的多,这才使我在这么多香烟品牌中选了它。IQOS电子烟能戒烟吗?就比如我买的最新款第四代IQOS3.0版,它可以过滤掉95%的焦油,而这个焦油就是卷烟中危害我们身体健康的头号凶手,所以我认为用IQOS电子烟要比抽卷烟更加的健康。当然,最保险安全的方法还是戒烟。

 

然后,IQOS家的加热不燃烧技术也是非常吸引我的点,这个技术将传统的香烟燃烧方式变成了加热方式,而将烟草加热的温度要比将烟草燃烧的温度低很多,这就能有效的减少传统香烟燃烧时产生的焦油,从而极大的降低了使用者身体受到的伤害。也正是因为不用燃烧香烟,也就不会产生二手烟,也不会有烟灰,不仅能使身边人免受二手烟危害,还能保护环境,而且抽完后不仔细闻根本就没有味道,我觉得这对家庭和谐也是大有益处的,真的是一举多得啊。

 

作为一个长期抽烟的人,真的是很享受那种吞云吐雾带来的轻松感。很多人不想用电子烟就是担心找不到抽传统香烟的那种快感。我用了这么长时间IQOS电子烟,可以明确的告诉还在担心的烟友们,用IQOS电子烟完全不用担心口感问题。我用IQOS电子烟的感受就是跟真烟口感非常相似,以至于我在用IQOS电子烟之后就没想过再抽真烟,偶尔出门忘了携带电子烟,朋友给我一根真烟,我竟然抽着会觉得有臭臭的烧焦味,让我完全没有了解烟瘾的快感,从这一点我也更加觉得IQOS电子烟真的是可以帮助戒烟的。

 

我使用IQOS电子烟这一段时间以来,因为使用它后基本都不再抽传统香烟了,所以我觉得IQOS电子烟戒烟还是有效果的,接下来我还是试着控制IQOS电子烟的使用量,从而达到彻底戒烟。总之,我觉得IQOS电子烟作为替烟减害产品还是相当不错的,值得大家入手。IQOS购买渠道电话:15319669859微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