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代IQOS3.0电子烟新手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186    评论:0    
核心提示:四代IQOS3.0电子烟新手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IQOS电子烟就是这样一款口感逼真的替烟产品,但入手一台IQOS电子烟也不容易,下面这些细节大家一定要注意。

随着大家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多人想要戒烟,但戒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健康戒烟还是应该找到有效控烟的替烟产品,达到辅助戒烟的效果。IQOS电子烟就是这样一款口感逼真的替烟产品,但入手一台iqos电子烟也不容易,下面这些细节大家一定要注意。

 

 

1、刚拿到IQOS电子烟时需要充电吗?要充多久?

 

刚拿到IQOS电子烟时充电一个小时左右就OK了,充电过程为首先是充电宝指示灯往上涨,然后是全部指示灯闪烁,最后是全面指示灯都灭掉这就表示充满电了。

3、充电一定要用IQOS原装充电器吗?

 

答案是肯定的,充电一定要用包装盒内的原装充电器,如果使用其他充电器充电,后果可大可小,轻则亮起红灯,重则再也充不进去电了,一台IQOS充不了电也就相当于废了。

3、如果充电宝或烟杆亮红灯怎么办?

 

这时是需要把烟杆放到充电宝内,并盖上充电宝盖子,与此同时要按住充电宝上的电源键和复位键10秒钟,之后松手,机器会重启。红灯在这时就会消失,如果这个方法不行,那就可能彻底坏了或者需要去专门的维修店进行维修。

4、天气太冷烟机会出现故障吗?

 

天气太冷烟机是会出现故障的,其实IQOS挺娇气的,如果遇到天气太冷了充电宝就会亮起红灯,这时就不能再用了,而应该把整个IQOS烟机放在常温环境下,然后按照上个问题的方法来解决亮红灯问题。

5、在插入烟弹时要注意些什么?

 

在插入烟弹时一定是直插进去,千万不要拿烟弹在里面转动,因为这样会很容易导致加热片断掉,那烟机也就报废了。

6、为什么我拔出烟弹时,烟丝都留在了加热仓里?

 

这是因为你拔烟弹的方式错了,烟弹加热完后不能直接将其拔出,而应用大拇指按住烟弹按钮上面的凹槽部分,再慢慢往上推,使烟杆冒与烟杆分离大约1.5厘米,这样能先让加热后的烟弹和加热片分离开,再拔出烟弹时就不会让烟丝散留在加热仓里了。

7、烟杆要清理吗?多久清理一次?

 

烟杆当然要清理啊,具体的频率就要看个人情况了。有的人一根就要清理一次,但这其实完全是没必要的,官方给出的建议是每加热30根烟弹需清理一次。

8、清理的酒精棒用完了,还要买吗?

 

如果你不差钱就可以买,但这个酒精棒的原理很简单的,只需将细棉棒蘸低度酒精就可以了。因此也可以自己去买细棉棒,然后蘸一点酒精慢慢擦洗。但一般的酒精不能完全清理干净,还是官方出品的棉签清洁更好。

9、能用水来清洗IQOS设备吗?

 

这个一定是不行的,如果你是土豪那就当我没说。

10、白色的不经脏,黑色的耐脏?

 

其实这个不一定的,有人白色的用一段时间后也没脏,毕竟这东西的外壳材质还是可以的。如果想要特别耐脏,那选黑色准没错。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总结的使用IQOS电子烟时应该注意的细节,希望能够对大家有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