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戒烟有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ETETCC    浏览:239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戒烟确实有效

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是IQOS今年新上市的产品,和他们家其他几代电子烟一样,因为主打“无烟灰、小危害”,被很多烟民拿来做戒卷烟用。我卷烟烟龄快十一年了,一直想戒掉,所以就奔着这个效果入手了一支,这段时间用下来,觉得还不错,给大家做个参考。

 

 

第四代IQOS在外观上可圈可点地方倒还挺多,尤其是材质的使用,他们的烟杆和加热器用的都是磨砂材质,平时用惯了冷硬材质的电子设备,这种手感很新鲜,拿在手里很衬肤质。另外加热器的外形也比较有特点——侧面有凸出来的一部分,是加热器的开口,这种设计充电加热什么的都方便。

 

我烟龄比较长,而且烟瘾也大,所以一开始抽这款IQOS的时候有点不习惯,总觉得它不如卷烟够味,吸到嘴里淡淡的,坚持着用了几天之后,慢慢习惯了它的味道,习惯之后慢慢发现第四代IQOS抽起来比较淡好像并不是因为烟味不够。

 

因为我是和卷烟交替着用的,所以会有一个对比:卷烟的味道越来越重,而第四代IQOS的味道却越来越清、一种很干净的感觉。我上网查了下,发现这好像是由焦油造成的,卷烟中的焦油含量很大,所以抽的时候烟民所感受到的味道并不是纯粹的烟草味,其中还夹杂了焦油的味道,这就导致了卷烟的烟味很重。而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的烟草中焦油含量很少,产生的烟味要相对干净很多,抽得时间久了自然会感觉到味道上的差别。

 

所以除了最开始几天的适应之外,我用这款IQOS整体来说还算比较顺畅。它的烟感也足,抽起来过瘾,烟瘾上来压得住,抽它的时候,卷烟一天四五根左右,比以前少太多了。听人说它用的是加热不燃烧技术,烟草不会达到太高的温度,所以抽的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也比卷烟少很多,这一点对于烟民来说是很难得的。另外还有一些小的细节方面的问题,像IQOS不产生烟灰、很少二手烟等,也很方便,不过跟它的“小危害”比,这些都是细枝末节的了。

 

有戒烟意愿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第四代IQOS 3.0,个人感觉效果还不错,会继续用下去,等彻底戒掉卷烟之后再来跟大家分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