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辣条电子烟口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86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的口感与雾化器及内部的发热体有紧密的联系。就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电脑,电脑的运行速度与cpu的核心数量有很大关系。小辣条电子烟最近发布消息说,小辣条电子烟是国内首个选用FEELM发热体的小烟,带来口感上大的不同!
  懂电子烟的朋友们都知道,电子烟的口感与雾化器及内部的发热体有紧密的联系。就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电脑,电脑的运行速度与cpu的核心数量有很大关系。

  小辣条电子烟最近发布消息说,小辣条电子烟是国内首个选用FEELM发热体的小烟,带来口感上大的不同!小辣条电子烟口感怎么样?

  官方介绍说,小辣条电子烟所采用的雾化芯是陶瓷雾化发热体,搭载来自深圳麦克韦尔的FEELM陶瓷雾化发热体,具有稳定耐高温、安全易导油的特质,能带来更细腻的口感和防漏油的优势。
小辣条电子烟口感怎么样
  FEELM加热体是陶瓷新型孔材料,完美的平衡了吸附能力强与导油能力强,同时把陶瓷作为加热介质,在“雾化能力”上也与一般小烟有本质上的不同:

  1、陶瓷的蜂窝孔设计,会使每一滴烟油都能够通过小孔充分加热,使得雾化出来的烟雾更加细腻。每一滴烟油被环形包围,360度加热,充分挥发,烟油中芳香烃完全释放,带来细腻口感,还原烟油原有的纯净滋味。

  3、陶瓷本身材料亲油性强,易传导烟油,每一次加热时,陶瓷踢本身被烟油浸泡透彻,充分加热,确保每一口饱满顺畅。

  3、陶瓷本身选取生物兼容的硅藻土合成,广泛应用于净水过滤材料,对人体无害,配合耐高温特点,确保每一口蒸汽安全。

  这种FEELM发热体到底怎么样,还需要市场来检验。不过在此想说的是,雾化体是小烟的关键技术。希望行业中的各位,也能够力求创新,在行业难题上迎难而上、努力解决,带给消费者更好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