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辣条电子烟和香烟对比试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3     来源:电子烟    作者:你的笑    浏览:432    评论:0    
核心提示:小辣条电子烟和香烟对比试验:有一个在客服平台被提问最多的问题,我倒是可以尝试解决一下,那就是“跟传统烟草相比小辣条电子烟是更健康的吗?”众所周知,传统烟草的第一大
小辣条电子烟和香烟对比试验:有一个在客服平台被提问最多的问题,我倒是可以尝试解决一下,那就是“跟传统烟草相比小辣条电子烟是更健康的吗?”  众所周知,传统烟草的第一大荼毒就是“焦油”,而小辣条电子烟则是以“0焦油”的身份与大家见面。  对于焦油的检测实验非常之多,实验室里进行的实验仪器繁杂,为了不给大家的视觉和心理都带来太负面的影响,最明显的看到结果,甄别多个实验,我们选择了下面的这个小实验,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把小辣条电子烟和传统烟草之间进行焦油含量的对比。

小辣条电子烟和香烟对比试验

  更健康、更愉悦地吸烟方式不是说说而已。  一、实验目的:用可视的方式证明小辣条电子烟 0焦油  二、实验器材:透明水瓶 3个,标准口径硅胶软管 3根,传统烟草 1包,小辣条电子烟换弹式雾化烟 1支,烟民 3人  三、实验步骤与流程记录:  1.将透明水瓶中装入少量清水至水瓶1/3处;  3.将硅胶软管放入瓶中;  (如图:实验器材与实验前准备)  3.将传统烟草加热与小辣条电子烟雾化产生的烟雾源源不断的吹入瓶中;  (肉眼可见,传统烟草加热与小辣条电子烟雾化产生的烟雾形态的不同)  4.用力将产生的烟雾与瓶中的液体(纯净水)摇晃融合;  (在摇晃过程中,传统烟草不充分燃烧所产生焦油中的部分物质与水融合)  5.稍做沉淀后,对比瓶中液体颜色,可以充分的看出两者的差别。  这个小小的实验,大家在家里也可以进行。  在之前我们让大家看到了我们对与产品的用心,我们也将产品的保证展示给大家,让你们的每一口小辣条电子烟都更安心。  其实电子烟已经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很多人选择加入使用电子烟作为代替传统烟草的产品。  3015年时任英国首相的卡梅伦,就在首相问答中支持电子烟,并支持电子烟在英国的发展,他认为电子烟对很多人来说是可以改善他们的健康、并因此能够提高整个国家的健康水平的。

小辣条电子烟和香烟对比试验

  我们认为我们正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小辣条电子烟的使命是加速全球10亿烟民向更健康、更愉悦地吸烟方式转变。  电子烟与传统香烟相比安全至少95%,并且烟民生理上抽烟是为了获取尼古丁。  但电子烟的安全性只针对传统烟民,其本身并非完全无害,这5%的健康风险需要更多的科研成果及全行业在产品本身的理性创新上加以规避,小辣条电子烟愿意为此不懈努力。  我们欢迎烟民选取一种更加安全健康的方式替代传统香烟,但同时我们不支持任何未成年人及非烟民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