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芝加哥市通过调味烟草禁令;将下架未通过PMTA的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04    评论:0    
核心提示:全体委员会定于星期三的会议上讨论该条例。

9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芝加哥市开始将目光投向了调味电子烟,上周五,芝加哥市议会卫生委员会通过了一项大幅修订的烟草香料禁令。该禁令一开始试图禁止销售所有香料烟草制品,但现在已被剥离成只禁止加香烟草制品。

这意味着芝加哥将允许薄荷脑和薄荷易燃香烟,以及香料雪茄和烟斗烟草。全体委员会定于星期三的会议上讨论该条例,所有尚未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的电子烟产品将被下架。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这项禁令最初的形式得到了大量的支持,6月份出台后,该市50名市议员中有31人获得了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市长洛里·莱特福特的支持。不过,该禁令也遭到了一些成员的反对,反对的成员担心这项禁令会推动烟草产品向其他城市的销售,并对企业产生不利影响。

最初的法案引起了零售商的强烈抗议,他们说吸烟者只需穿过郊区购买有香味的香烟,还有一些议员长期以来一直抱怨芝加哥的烟草价格上涨和更严格的烟草销售限制,助长了黑市控制的这些产品黑市。

该市还正在应对由于Covid-19流感大流行而引发的预算危机,如果这意味着城市国库收入的损失,全体委员会是否会支持这一禁令,还有待观察。一些议员呼吁更严格地执行现有的销售法规,而不是完全禁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