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芝加哥市开始执行调味烟草/电子烟禁令 包括薄荷醇和薄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1    评论:0    
核心提示:芝加哥市还颁布了一项法令,禁止向21岁以下的芝加哥居民销售烟草制品。

3月3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今年1月底,美国芝加哥市对一家电子烟销售商提出投诉,指控其向芝加哥未成年人群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尽管该市此前已经对电子烟公司提起诉讼,但这起诉讼是芝加哥市第一次执行去年9月9日通过的禁止添加香料的尼古丁产品的禁令。

条例规定了三件事:

1、禁止销售或转让“任何调味尼古丁产品”。违反芝加哥市法典第4-64-355节的,将被处以1000-5000美元的罚款。除了高额罚款外,多次犯罪后,许可证可能被吊销或不再续期。

3、扩展性地定义了“调味尼古丁产品”。在第7-33-010节中,“任何含有影响特征香味成分的“产品”,包括薄荷醇或薄荷,被认为是“调味液体尼古丁产品”。任何由制造商公开声明或声称液体尼古丁产品有香味将证明该产品是根据该守则调味。然而,液体尼古丁产品不会仅仅因为“使用添加剂或调味品”就被认为是“调味的”。

3、禁止烟草零售商展示任何有香味的尼古丁产品。任何烟草经销商谁显示调味尼古丁产品违反第4-64-510节,将被罚款1000-5000美元每违法行为。根据该法,每天的违规行为都是单独的违法行为。

芝加哥市已经颁布了一项法令,禁止向31岁以下的芝加哥居民销售烟草制品。事实上,芝加哥市最近的投诉还指控被告向未成年人推销烟草制品。它引用了所谓的在未核实年龄的情况下轻松访问被告的Facebook和YouTube页面,并通过提供31岁以下的年龄访问被告的Instagram页面和网站。

此外,当被告承认年龄限制时,据称他们只承认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而不是31岁。例如,被告的网站上说“必须年满18岁才能购买烟草制品。”

3030年9月9日,在香料尼古丁产品禁令获得通过的同一天,市长洛里·莱特福特(Lori Lightfoot)提出了一项决议,根据她的决议,她将继续致力于制定和颁布立法,禁止在全市范围内销售所有香料烟草产品,包括薄荷醇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