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再次出血!Juul电子烟支付2380万美元与芝加哥和解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9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1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芝加哥市今天宣布,已与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 JUUL Labs 达成 2380 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今日消息,3月1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芝加哥市今天宣布,已与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 JUUL Labs 达成 2380 万美元的和解协议,指控该公司通过向未成年用户营销和销售电子烟产品从事有害和欺骗性的商业行为。

图片无法显示

芝加哥公共卫生部 (CDPH) 局长 Allison Arwady 博士对和解协议的宣布表示欢迎。

「不能允许电子烟企业进入我们的城市,以牺牲未成年人为代价来增加利润。对 CDPH 和整个芝加哥的家长而言,青少年使用任何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都是一个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她说。「过去二十年来,我们在减少吸烟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现在有了这些资源,我们已准备好继续与电子烟作斗争。」

JUUL Labs 于 2015 年推出了他们广受欢迎的电子吸入产品,也称为电子烟,并迅速成长为美国电子烟的主要供应商。

2022 年全国有超过 250 万中学生使用电子烟。如今,芝加哥高中生使用电子烟的可能性是传统可燃香烟的 10 倍。电子烟对青少年和年轻人的危害包括尼古丁成瘾、吸入有毒化学物质、接触非法药物、哮喘发作风险增加以及抑郁和焦虑等心理健康问题。

有了和解资金,CDPH 将采取关键步骤,通过教育、地方政策、家长和教师支持、戒烟支持、数据改进以及社区参与和外展举措来防止和减少青少年吸电子烟。

「我们祝贺芝加哥市保护我们城市的年轻人免受电子烟的危害。」呼吸健康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Joel Africk 说。「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 5 年中,芝加哥学龄儿童中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增加了 56%。这一解决方案将对芝加哥公共卫生部与慢性病的斗争大有帮助。」

该和解协议解决了纽约市于 2020 年 5 月提起的一项诉讼,该诉讼指控 JUUL 参与了针对未成年人的广泛营销活动,并在未执行严格的年龄验证要求的情况下销售 JUUL 产品,从而违反了纽约市条例。JUUL 以丰富多彩、有趣的媒体和社交媒体营销吸引年轻人,并使用高尼古丁含量来推动持续使用。

JUUL 发布四年后,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 10 年级和 12 年级学生在全国范围内使用 JUUL,而在芝加哥,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人数翻了一番。在全国范围内,JUUL 因其欺骗性的营销做法和最大限度地降低产品风险而在数千起诉讼中被点名。

在过去几年中,该市已对多个电子香烟和电子烟油(电子香烟中的液体)销售商采取行动,因为他们采取了旨在引诱芝加哥年轻人有害成瘾的不公平营销策略。

自 2018 年以来,该市已对 45 家在线电子烟零售商提起了 9 起诉讼,并向更多零售商发出了违规通知。已与其中 50 家公司达成和解,以换取改变其商业惯例并支付近 2700 万美元罚款的协议。

此外,该市还获得了对七家在线电子烟企业的缺席判决,这些企业需要改变商业惯例并判处约 200 万美元的罚款。有几项行动仍未决。

根据和解协议,JUUL 同意在协议执行后 30 天内向纽约市支付 280 万美元。根据目前的时间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收到额外的 2100 万美元付款,并可能收到高达 750,000 美元的法院裁定的额外付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